今天一整天都抱著緊張的心情,因為是第一次學開車。

昨天已經體檢OK,居然花了160元…不過就是量身高體重、測視力嘛!居然要收160元…沒錯!我覺得非常感冒!錢有這麼好賺嗎?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太誇張。

這次學車是與小妹一起報名,兩人報名一個人可以折500元,含第一次考試費用總共是9500元,原場考照…嗯~我覺得有點小貴啦!不過在奶奶家附近而已,而且是老爸挑選的,就沒說什麼囉!

第一次去駕訓班,因為不知道路所以是老爸開車(因為小錚也吵著要跟啦),我們騎機車,老爸帶路的~順帶一提完成報名手續後,才知道每個人還要再繳100元…哇勒!駕訓班的櫃檯阿桑有說是啥費用名稱,不過我沒記啦!學個車居然花了這麼多錢…

我們上課的時間是傍晚5:40~6:30,我一直在想如果開不好就糗大了…等等的,結果第一堂課居然是看影片…Orz…那我在緊張個什麼呢?準備上課時小錚一直不肯隨老爸離去,加上阿桑說看影片而已,小孩留在這沒關係,所以就讓小錚留下來了。

一個小時的影片裡,前50分鐘都要敘述手排車如何開…奇怪我們只單學自排車,為啥也要看這麼久咧?到後面十分鐘才說明自排車如何操作。07.gif

看影片的一個小時裡,小錚只乖了幾分鐘,之後便開始皮了…唉~真是對另一位也在上課的男生覺得不好意思。

 

★老公一直很希望我能學開車,講好幾年囉!這次終於報名了。                          ☆以前都沒有學開車的慾望,因為有人載嘛!現在想學的原因是因為,以後下雨天可以載小錚上下學,多方便,小錚也不用吹風淋雨的。                                              ★所以我說,母愛真的很偉大吧!害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