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爸與老媽說很久沒有到南部走走了,便約了台中的叔叔一起玩。

我當然是非常興奮的啦!大概八、九年沒逛逛高雄了呢!

因為星期六家裡還要開店,所以我們下午才出發。4/10這天中部算熱天氣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高雄更熱哩!我們一行人大約傍晚六點到高雄,原本想說到六合夜市逛逛的,但嬸嬸說要到「瑞豐夜市」~也好啦!聽說瑞豐夜市是目前高雄最熱鬧的夜市。於是我們便在附近找旅館,第一個看到的旅館好像是叫花鄉的,但已經客滿了,經理說當晚都被阿六仔包下啦!不過他們還有別家連鎖的旅館,可以幫我們帶路去住宿…老爸與叔叔便答應了,沒想到車子開呀開的,居然是在高雄縣!!哇勒~好遠吶!而且旅館的品質更普普…囧。

經過一番梳洗後,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便決定搭TAXI去瑞豐夜市~路上司機忍不住問我們怎麼會住這間旅館,於是我們便大概的說明了一番,司機聽了挺訝異的說瑞豐夜市旁的漢神百貨路前,一整條都是旅館跟motel說…暗指我們不該這麼倉促下決定的,應該多逛逛才是…Orz.....

我們逛了一下漢神百貨後,便轉戰到臨近的瑞豐夜市~哇塞!人潮真的不是普通多呢!進去後勉強走不到50公尺,就覺得非常難逛,因為假日人潮實在太多了,加上路真的非常小條,根本就是人擠人,還超難擠的…便萌生退意,不想逛了啦!不過才剛來不到20分鐘,不知道說出來的話會不會被揍~沒想到就聽到老媽在喊~妳爸說不逛了啦!入口處集合!!哈哈~正合我意 0010.gif

在入口處等人時,有一群大學生跑來做問卷調查,老爸也挺熱情回答人家的。

大學生:請問你們從哪裡來的?

老爸:彰化鹿港

大學生:那怎麼知道這個夜市的呢?

老爸:因為很有名呀!

大學生:那還會想來逛這個夜市嗎?

老爸:不會!

大學生:為什麼??

老爸:人太多了,人擠人!

沒錯!老爸跟我想的一樣,可能要非假日來才比較適合吧!

回到旅館前,老公很sweet買了一個草莓小蛋糕,因為今天是叔叔與阿嬸結婚30週年紀念啦!就順便慶祝囉!好貼心的老公呀!

這間旅館小歸小,普通歸普通,不過服務還不錯,老闆主動讓出餐廳好讓我們慶祝,還幫我們開冷氣呢!

2.jpg 

隔天一早,小錚與老媽在旅館內合影。

 

3.jpg 

雖然是間很普通的旅館,不過還蠻有人情味的。

 

1.jpg 

小錚寶貝在想什呢?

 

4.jpg 

房間內有按摩椅,老爸一直很想躺,不過他們房內的是八爪椅XD…所以隔天一早老爸便跑到小妹的房裡享受按摩椅,看老爸的表情,很舒服吼~!

 

5.jpg 

小弟星期一要模擬考,原本他不想出來玩的,想待在家裡讀書,不過老爸堅持拖他來,所以小弟連書都帶來了,超認真的~連我都忍不住想給他拍拍手,因為假如是我的話,我才不會帶書出來讀21.gif

 

7.jpg 

在澄清湖大門口,這些可愛的娃娃是什麼,我沒有研究,因為太陽大到我不想講話了…07.gif

 

6.jpg 

與親愛的爸比合影。

 

8.jpg 

這兩個古錐的小姐姐,是阿嬸的兩個孫女,大家都說很像雙胞胎,不過實際上她們相差一歲歐!

 

15.jpg 

漂亮的澄清湖

 

9.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夥都躲在樹蔭下乘涼~請注意小錚手上的開水與果菜汁。

 

10.jpg 

開水與果菜汁的選擇~

 

11.JPG

噹噹~很明顯的是果菜汁獲勝!

 

12.jpg 

小錚與兩位小姐姐在「平衡木」上玩。

 

13.jpg 

累了,休息一下。

 

14.jpg 

我們是可愛又活潑的三俏妞!

小錚,妳的屁股幹嘛故意翹高XDD...

 

16.jpg 

後來在湖邊逛了很久,便到販售亭裡休息。

小錚:老闆,快給我喝喝><

 

17.jpg 

休息一陣子後便到上方的兒童遊樂園遊玩~小錚坐的這台其實晃很大喔!連小姐姐都不敢玩哩!看我們家小錚多勇敢呀!

 

20.jpg 

對啦!到南部玩加上大熱天的,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呢?

 

18.jpg 

玩海水玩的很開心的小錚,全身溼透啦!

 

19.jpg 

這是小錚第一次玩海水哦!玩的欲霸不能呢!直說還要再來玩。

 

21.jpg 

唯一不肯下水的老弟,連泡腳涼快一下也不肯~事後給我的答案是:他怕感冒,曾經因為玩海水而感冒…好吧!我可憐的小弟,從小身體就非常的不好…

 

22.jpg 

小錚笑的好開心呀!她真的很快樂 

 

23.jpg 

甜蜜的一家三口

 

25.jpg 

一直裝酷的小弟…都要偷拍才拍得到…

 

24.jpg 

老爸在看海,實在太像孤單老人嚕啦!哈!

 

★實在太久沒有到高雄玩了,真開心!                                     ☆不過玩的不夠盡興啦!走馬看花的,一直想再去的愛河也沒去~為啥其他人都沒興趣咧? 

★不管啦!下次我一定要再逛逛愛河,當然是晚上囉!                              ☆附帶一提,沒玩過海水的小錚,沒想到玩的這麼HIGH哩!完全不會害怕,不愧是我的女兒~另外兩位小姐姐怕的只敢玩沙而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