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酒類裡我只愛喝梅酒,也只喝梅酒,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冰塊一起喝,真是一大享受啊!

product_31004.jpg 

目前小7裡有在販售且較有名氣的,應該是CHOYA吧!真的非常好喝,不過一瓶439元其實也不便宜,所以我大概三~四個月才會喝一次。

昨晚在享受CHOYA梅酒時,老妹見到便說,老媽會自己製作梅酒哦!先前有釀了一大缸,非常好喝,口感跟CHOYA梅酒差不多,不過都喝完了~因為我還沒出社會前就一直住在北部,所以她們並不知道我愛喝~

聽完馬上央求老媽教我怎麼製作梅酒,但是老媽說製作梅酒的季節已經過啦!大概是每年的3~4月,現在的梅子只適合做脆梅…所以明年請早囉!

嗚~真是可恨啦!只差一個月耶!就要等明年了~0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