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S姐拿了SC衛生棉給我們看,不說的話真的都不知道這個是衛生棉耶!個別獨立密封包裝顯的非常衛生。上班時拿在手上到洗手間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1197911109.jpg

於是大家便請S姐代為訂購…當時我也訂購了不少,足足用到年底離職還有剩。

2.jpg

 

1.jpg

以下轉貼自網路

含天然植物萃取物:薰衣草、茶樹、七葉樹、蘆薈和薄荷,採用最新奈米科技提煉,經瞬間高壓冷乾無菌處理添加於衛生棉表層。
衛生棉接觸到體溫會釋放『真氣』,進而發揮其植物萃取的功效,效能更長達3-5小時,並經由滲透原理深入深層,有效改善女人事。

最衛生
.普通的衛生棉往往都是細菌的溫床,而導致細菌不斷的生長,造成私處搔癢及發出異味而引起發炎。SC衛生棉裏結合了各種天然植物萃取,能發揮強效的抑菌作用,防止細菌在衛生棉裏生長,並防止搔癢和異味。
.其植物萃取能減低月事期間的腹脹,提供清涼舒爽的感覺,能幫助舒解每月的不適。
.以鋁箔袋將每一塊衛生棉獨自密封,提供最佳的衛生處理。
.結合了以上5種植物萃取,還能減緩產後外陰疼痛、調理經期不順、促進陰道收縮及消炎。

更安全
特別的設計為您提供完全的舒適與防護:
.柔適的棉層,觸感絲滑,能提供更舒適的防護。
.超強吸收層,能瞬間吸收,表面依然感覺乾淨清爽。
.立體防漏層,可防止側漏。
.後邊透氣網可防濕氣積聚,提供更衛生防護,感覺清爽自如。

 

用過後真的是愛不釋手吶!還有涼涼的漢方成份,夏天用特別舒服哦!不過有些同事用不習慣,因為涼涼的…我倒是還好,因為幾年前老媽便買過類似漢方的衛生棉給我們使用,所以還蠻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

說到衛生棉,先前我也用過衛生棉條,若使用方法正確,真的完全感受不到棉條的存在,一開始也覺得是非常好用的東西,但是呢!不適合我…自己常因為工作一忙起來,加上完全感受不到棉條的存在,所以忘了按時去更換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天吶!這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情,而且我很不喜歡要放進去時跟拉出來的感覺,便放棄使用衛生棉條囉!

這一陣子SC衛生棉用完了,開始到超市買一些常見的品牌,但使用後都覺得比不上SC…於是自己上網訂購了一堆,反正小妹也用得到嘛!雖然單價不太便宜,不過經期來已經不舒服了,這時對自己好一點又何妨?只是一開始還要加入VIP才能購買…就覺得…哦哦...心痛 哭.gif   VIP還得另外花摳摳購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