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宥甄阿姨告訴我,她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最近有一種很夯的蛋糕,叫「蘋果年輪蛋糕」…用整顆新鮮蘋果下去製成的,非常費工夫,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晚上上網查詢了一下,的確是最近很熱門的一項點心,號稱『全程使用法國Boiron果泥精心調配再進化,終於以雞尾酒式調法調配出黃金比例的3層蘋果年輪,更創出高達12層次以上的味覺口感!』,看了真的蠻讓人心動的。四月時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再特別推出母親節口味「媽媽咪呀」,於是便訂了兩顆,一顆媽媽咪呀,另一顆是最新的口味「異國之戀」給阿姨。

一顆蘋果年輪蛋糕349元運費另計,其實有點小貴…四月下訂時看了一下訂單…哇!!居然排到五月中旬,還真的是媽媽咪呀~~!!

等呀等的,終於在5/19這天收到了這兩顆蘋果,當晚老媽便迫不及待的切開來品嚐。

14.jpg    

其實蛋糕並不是很大(就說是蘋果了咩!!),不過包裝真的非常精緻

 

15.jpg 

小心翼翼的把蘋果蛋糕取出,上面貼有蛋糕口味的貼紙-媽媽咪呀

 

16.jpg 

拆開外面的紙包膜…噹噹!!這就是蘋果年輪蛋糕啦!!真的蠻可愛的

 

17.jpg 

蛋糕的剖面,可以看的到整顆蘋果。

上面的果泥是使用來自天堂的七種莓果,櫻桃、覆盆子、草莓、藍莓、黑莓、黑醋栗、蔓越莓,與Mascarpone義大利乳酪融為一體,豐富的花青素與維生素…為啥是來自天堂??哇嘛恩災啦@@~

馬上叫正在為基測奮戰的老弟出來品嚐,老弟初看到時非常驚豔,直呼這不是我猜裡面介紹的嗎?便端了一片進去品嚐,只有老爸跟老公對甜點沒啥興趣,其他的人都吃了一片…大概還剩下1/8吧!居然都沒有人想繼續吃…挖了一小口給小錚品嚐,原以為甜甜的這小妞一定很愛,沒想到吃了一小口後就不吃了!!…囧。

其實吃起來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是一道非常費工的甜品,先前有看節目介紹,製作一顆需費時三天。但不知怎的吃起來總會覺得…嗯,就是蘋果+果泥+千層蛋糕…就醬子!! 不過光靠外表真的非常搶眼就是了。

 

18.jpg 

一旁的小錚繼續玩著她的相機,不知道此刻她媽咪心在淌血…一顆不算便宜的蘋果蛋糕,居然得不到大家的青睞WPE004760A.gif

不過阿姨說她的「異國之戀」蠻好吃的,她們全家吃了都覺得非常好吃…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在安慰我…希望是前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