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月底到駕訓班報名以來,每天都得到駕訓班練習。

從一開始覺得,一堂課50分鐘而已怎麼夠練丫?!一直到最後一個星期覺得…每天都練一樣的東西,反覆一直重覆…好無聊哦!一堂課50分鐘實在太夠用了@@~

今天終於考到駕照了,哈!

早上6:30到駕訓班集合, 總共有16人報考,教練開車載我們到花壇監理站考筆試…每天在駕訓班大姐&教練再三督促下,我把筆試的講議背的滾瓜爛熟,前晚看書到12點才睡,早上五點還爬起來繼續奮戰,努力的程度幾乎快媲美聯考了!XD~因為不想第一關筆試沒過就太丟臉了;尤其是從今年4/1開始,筆試題庫多了400題…GOD!。真的是神明有保祐…我的考卷居然連一題法條都沒有耶,太lucky了啦!果然成績一公佈,是100分哩!老妹都快嘔鼠嚕!聽她說她的考卷有不少法條,不然她也考100分啦!

第一關筆試有兩位男生沒有通過,被教練罵到臭頭。

之後教練再開車載我們回駕訓班參加路考,一到駕訓班,教練便陪同監考人員測試路考的每一關壓線時,是否會有扣分聲音,聽著警鈴此起彼落的,還真刺耳呀!

路考每一批可考四位,原本我想第一批去考的,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不想變烤鴨…但跟我練同台車的一位女生說她趕時間,便讓她先考了。

等一批實在要等非常久,第二批教練問『這台車有沒有人要先考?』我毫不遲疑的馬上舉手!教練用一種非常佩服的眼光看著我,因為其他人都拖拖拉拉的…反正早晚都是要考的咩!

直線加練、紅綠燈、上坡下坡、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都沒有壓線很順利的通過了,再來來到S型…我車頭一彎,監考官便喊『停~~妳這樣開進去會壓到線!』我心裡大驚!1197911124.gif 哇勒~那要怎麼辦…平常不都這樣練習的嗎?又聽到監考官說『哦~不會啦!妳繼續開,不會壓到線…記得進去要小心哦!』…監考官你是要嚇鼠倫哦!S型一壓線就是扣32分掰掰了,你還嚇我 008.gif

接下來S型也很順利的完成沒有壓線,再小心翼翼的開過平交道、行人穿越道…YES!過關了!!

之後便等老妹路考完成~~

第二關路考有三位沒有通過,也是被教練唸了一頓。

老爸,你說過的,要請我們吃飯了,哈哈~~!!

 

★老媽說考到駕照的話,我們可以開她的車出去練習,撞到也沒關係~哈!真的假的啦?!
☆話說那個筆試我真的讀了很久,最討厭別人跟我說『沒差啦!多那400題而已~簡單啦!』,又不是你去考當然簡單!說的輕鬆勒~
★有機會的話,就要多練習開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