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是在小錚四歲時才讓她讀幼稚園~

人算不如天算,當初沒料到會有開店的計劃~現在每天早上大夥都在店裡忙的不可開交,雖然阿姨們也會幫忙注意小錚,但根本沒人有空陪她玩,偶爾客人帶著小孩上門,小錚看到小朋友便會很高興,直拉著對方要一起玩,但客人要走時,小錚總是會非常落寞…

於是老爸便決定下個新學期開始,讓小錚讀幼稚園,也是為了讓她能有更多的玩伴…

原本新學期是八月份開始,不過老爸在週三下午帶小錚送便當時,順路到親戚開的幼稚園,先讓她參觀一下環境,沒想到小錚一見到許多小朋友,便興奮不已直嚷著要上學…於是今天開始便讓小錚讀半天,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先讓她適應一陣子再讀全天。

寶貝唸書的第一天(幼幼班),做媽咪的真的非常緊張,怕她不適應環境、怕她被欺負、怕老師太兇…便親自接送她上下學,也在幼稚園待了一陣子,看一下環境、老師…等等的。

後來發現真的是我太緊張,小錚非常適應,每天回家後還直說要再去上學呢!

 

2.jpg

就像6/6那天我們到七股鹽山玩,因為小錚沒騎過馬,便讓她試試~

很擔心寶貝會不會害怕、會不會哭…

一開始看小錚的表情的確是蠻害怕的,但也沒有什麼反應,比如大叫或哭什麼的。

 

1.jpg 

剛走時小錚以為爸比不見了,還很緊張的往後看~

 

3.jpg 

慢慢習慣了,表情便不再慌張

 

4.jpg 

最後還可以跟爸比擺POSE比YA呢!

 

有的時候,父母放手的話,寶貝才能學的更多~

 

★原本不讓小錚讀親戚開的幼稚園,因為我小時也在那讀~在那裡我有一段非常不愉快的回憶,被老師打的渾身是傷,只因為午睡時旁邊的小朋友睡不著,要我講故事給她聽,於是我說「灰姑娘」的故事給她聽~老師看到後便把我們毒打一頓。事後這位老師哭著到我家下跪,求我老爸原諒~

☆我這輩子最討厭吃的東西就是肉焿,即便煮的好吃,我也不吃~因為讀幼稚園時,午餐常常有肉焿,但園裡真的煮的非常難吃,我不想吃便倒掉,老師看到很生氣還拿回來,硬要我吃完~我真的記得很清楚,我是邊哭邊作嘔的把那碗肉焿吃掉~

★真的有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了,我對國小時期沒什麼記憶,但對幼稚園時期卻記的非常清楚,因為"太刻骨"了!!原本我非常堅持不讓小錚讀那間幼稚園,不過老爸說那是親戚家自己開的,怎麼可以不去讀,加上前幾年園長與老師大換血,全部人員都換了~改由其他親戚接手,風評還不錯~而且小錚也不會讀太久,因為我們之後要到台中開店,於是便讓小錚讀了這家幼稚園。

☆當然我會時時注意小錚在園裡的狀況,敢讓寶貝遇到我以前所受的待遇,我會馬上翻臉~不過我相信那只是當初那位老師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