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是我的好友-薰生日,之前想到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居然都沒有一起慶生過,於是便想要幫她慶祝生日,便選訂了6/13這天。

還要找一個適合小朋友的地方,於是便上網查到了台中的-梨子咖啡館~媽咪們跑趴聚餐的好地方。

老天還是一樣不賞臉,今天仍舊是下大雨的一天~我們訂的是中午十二點半的位子,但由於將近四十分才到達,怕店家取消了我們的訂位,加上要撐傘躲雨,急急忙忙的衝到店裡,卻忘了拍下店門照片~囧。

到店裡之後,服務生很快的帶我們到位子上~

7.jpg 

坐定位之後便發現這張訂位卡,上面寫「下次消費憑卡即贈梨子獨家贈品一份」,真好奇是什麼贈品。

 

6.jpg

裡面寫著很貼心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訂位的關係,很lucky的我們坐在沙發區,薰還問我是不是特地選定的。

 

19.jpg 

每個位子上都有一朵黃玫瑰,與咖啡館裡的白與綠主題非常符合,感覺很舒服。

 

1.jpg 

餐廳的menu,很有質感而且帶點可愛的感覺~梨子套餐價位大約在300~700元之間,我跟薰點都是點火鍋套餐(泡菜鍋&南瓜鍋),而老公則是點義大利麵套餐。

 

8.jpg 

梨子用的是法國evian礦泉水製成的檸檬水,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水~老公說在menu裡有寫到每個人收30元水費,但我跟薰都沒注意到。

 

3.jpg 

飲料加了50元改為「梨子私房茶」

 

10.jpg 

將將~我的泡菜火鍋端上來了~肉的部份我們都點雪花牛,下方還用小碎冰舖著以保持新鮮~正在思索著我的泡菜鍋裡怎麼是清湯咧~眼睛瞄到前方蓋著的小碗。

 

11.jpg 

原來泡菜在這裡呀!梨子很貼心,讓我們自己調整辣味,所以泡菜另外放了~我當然是全部給它下鍋囉!

 

14.jpg 

紅通通的一鍋,泡菜非常入味,辣的很過癮~害我現在又忍不住想吃了~囧。

 

12.jpg 

蔬菜擺盤也不錯,只是豆腐上怎麼沒有格友們說的,會有個「梨」字呢?我還很認真的翻來看看呢!但就是沒有…

湯匙旁的桔子沾醬我們都不愛,太甜嚕!真想來份沙茶害羞.gif

 

15.jpg 

香菇下舖的應該是花枝漿,可以讓我們DIY煮食

 

16.jpg 

白飯上灑著蕎麥鬆,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20.jpg 

這是火鍋套餐的甜點,枸杞紅棗湯與脆青梅

 

 22.jpg

這就是「梨子私房茶」,感覺就是薄荷葉加水....

 

21.jpg 

梨子私房茶近照..可惜的是我不愛薄荷葉啊!!以後看到特別的品名,真的要先問服務生是什麼東西…

 

13.jpg 

知道小錚愛吃薯條,便點了一份~梨子的薯條是帶皮的喲!我覺得酥酥的非常好吃,但老公覺得賣相不好看XD~

 

17.jpg 

吃沒幾口的小錚又開始皮了起來,小褲褲都露出來了,真沒女孩樣丫~

 

很值得一提的是梨子的裝潢真的很用心

4.jpg 

挑高的舒適環境

 

2.jpg 

中庭-可惜外面下著雨,不能玩小白石,不然這可是小孩們的最愛呢!

 

9.jpg 

梨子的洗手間也設計的非常棒,利用突出的牆壁,讓人看不出來後方是洗手間~

 

23.jpg 

注意到手洗間門口的兩隻小娃娃了嗎?

 

24.jpg 

小錚果然注意到了,馬上衝上前去~這小妞今天很不配合,一直不肯看鏡頭,加上人來人往的,我不好意思停留太久,趕快拍照閃人。

PS.旁邊的滅火器真的不上鏡耶..XD

 

25.jpg 

哈!這樣就看不到那支滅火器了吧!

 

30.jpg 

很乾淨的洗手間

 

27.jpg 

裡面居然還有換尿布台,這也太貼心了吧!而且設計的好可愛歐~!!

台灣的餐廳設有尿布台的屈指可數,自從去年帶小錚到日本一趟後才發現,台灣在這方面真的差日本太多了,日本的洗手間幾乎都有尿布台,當然日本成田機場也有,但台灣桃園機場就沒有了,至少我特別留意到第一航廈真的沒有~洗手間沒有尿布台,我想這種心情只有當媽媽的人才能體會吧!尤其是對還不會走路的小baby~

 

31.jpg 

手完洗準備出去時,突然發現這個小玩意兒,真的好可愛呀!梨子真的是隨處可見驚喜。

 

28.jpg 

 真想帶這小妞到外面的小白沙玩,她一定樂的很!!

 

38.jpg 

櫃台前的小沙發,那朵紅花襯托的真妙呀!

 

32.jpg 

 這裡是小包廂,很適合大夥們聚餐,有屬於朋友們的獨立空間真好~

 

33.jpg 

36.jpg 

梨子的牆壁裝潢我非常喜歡,如果家裡也弄成這樣一定很棒0010.gif

 

37.jpg

梨子還有賣一些小物,我想若不是現在要養兒育女,我一定會敗一些回家XD~ 

 

34.jpg 

這是我們的位子,感覺很棒吧!沙發椅坐起來非常的舒服~害我都不想走了~害羞.gif

 

5.jpg 

35.jpg 

感謝這一餐老公幫忙照顧小錚,讓我吃的開心,也跟薰聊的開心~心箭.gif  

 

40.jpg 

要離開時才發現戶外坐位有一處搭了遮雨棚的白沙,即使是下雨也能讓小朋友玩~但是我們已經結帳完準備離開了,真是殘念呀!  囧~

 

39.jpg 

沒關係,這一趟仍舊是開心的,來合拍一張吧! ^^

迴紋針.bmp  這次的梨子我給予很高的評價,真想再去一次呢!

 

41.jpg 

雖然天空仍然是灰濛濛的,但我們的心情卻是無比開心的哦!

 

箭頭1.gif 

題外話~

薰還送了一瓶身體乳液給我捏!

42.jpg 

薰說是「雞蛋花的香味」,剛擦時會覺得香味非常的濃郁,一開始還覺得太香了呢!沒想到幾個小時過去後,氣味變淡了但仍有一些香香的味道哦!感覺像在擦香水,又可同時滋潤肌膚,真棒呢!我前一晚在房間擦,房間裡的香味居然到隔天下午仍有淡淡的味道~這樣我的房間也香香的了~哈!

薰~謝謝妳的禮物哦!我很喜歡~小小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