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的生日日記居然拖到8/7才完成…我自己也囧了!

生日前幾天老爸就決定幫我慶生,記得小時候每年生日時,家裡一定會有個冰淇淋大蛋糕,還有家人的禮物,一直都記得每年過生日時,心情都好high啊!可見家人對我有對疼…後來上了高中,變得不愛與家人相處,當然更不會想與家人慶祝自己的生日~學生時代結束後就到台北工作,其實也不常回家,家人更不可能幫我慶生了,想想有10幾年沒有在家裡過生日了耶!難怪老爸這次會比較隆重點害羞.gif

老爸請我自己挑選餐廳,想到吃過一次鹿港的「老上海吃到飽」,口味還OK~不僅離我們家很近、又便宜~重點是便宜啦!不好意思讓家人花這麼多錢…老爸知道我的決定後,一直問我要不要改別家好一點的餐廳...我就不要咩!怎麼好意思讓老爸請吃一頓貴松松的飯…

17.jpg 

離我家真的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這家店可以選擇吃火鍋吃到飽或是排餐類

火鍋湯頭有:蟹黃鍋、麻辣鍋、蕃茄鍋、韓式泡菜鍋、麻油鍋、台式泡菜鍋、什錦鍋、南洋鍋、素食鍋。

排餐類有:牛排、豬排、雞排、鯛魚排。

種類真的非常多,價錢方面週一~週五(平日)午餐188元

                                                    晚餐及六、日全天208元~真的很便宜吼~

 

18.jpg 

門口設計的不錯

 

16.jpg 

也非常的明亮

 

1.jpg 

裡面的位置就像在外面所看到的,非常的寬大、舒適~

 

6.jpg 

沙拉吧/點心區

 

7.jpg 

冰品區

 

8.jpg 

火鍋食材區~剛好拍到老爸的背影。

其他還有飲料區、熟食區,但客人實在太多嚕!黑壓壓的一群人,沒有機會拍吶!

 

2.jpg 

目前正在減肥,所以自備了我最愛的醬料~味全的水餃醬汁,好吃熱量又很低哦!用來取代熱量超高的沙茶醬也不錯吶!

不過家人都覺得我在搞笑,自備醬料還水餃醬勒~~XDD

 

9.jpg 

水餃醬汁配上蔥花,與我的麻辣鍋~

 

10.jpg 

這兩盤肉都是老爸的啦!果然是肉食主義者…佩服!

 

3.jpg 

可愛的小錚寶貝被隔壁桌的小朋友吸引住,本來要拍照比YA的!

 

4.jpg 

不知道看到什麼,笑得有點勉強哩?!

 

5.jpg 

看到老妹端來一盤熟食~小錚就這副表情,還嘟嘴勒!一副就是我不愛的表情~寶貝,又不是要給妳吃的 1197911109.jpg

 

13.jpg 

老妹與老弟點的排餐~說真的實際看真的囧掉了,顏色怎麼不像一般牛排的樣子啊?不過我的相機還OK,所以拍出來不覺得太難看……然後我自己試吃了一小口,嗯…非常的NG,血腥味蠻重的...=  =。。這是老妹的7分熟牛排,老弟還點6分熟的勒!!

 

11.jpg 

小錚吃雞塊吃的非常開心,對我們的鍋類都沒興趣QQ"~

 

12.jpg 

不知道看到什麼,又是這種表情…

 

14.jpg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小錚發現門口有魚兒,便很開心的飛奔過去。

 

15.jpg 

寶貝與老媽合照…我覺得這張拍的很漂亮呀!但老媽卻說她沒有畫妝,所以拍起來不好看…真是的!我並不覺得吶!

 

★這次家人慶生真的非常開心。
☆好幾年沒與家人過生日了,心裡也非常的感動吶!
★雖然沒有與朋友慶生(因為朋友都在北部比較多啦!),當然也沒機會去吃華山論鍋,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哦!
☆還有還有,也要謝謝親愛的薰送的生日禮物,都非常適合我耶!一頂很實用的大帽子,與粉有氣質的髮圈~親愛的,謝謝妳攸~小小愛心.gif    還有還有,我想偷偷告訴妳,因為妳的生日比較早,送妳禮物純粹是因為從來沒有幫妳慶祝過,希望妳不要有壓力才是吶!!((還要回送我禮物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