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花.gif 2010年父親節家族聚會

箭頭1.gif 時間:父親節(2010/08/08)晚上

箭頭1.gif 聚餐地點:德義士餐廳

 

話說這天家裡還要做生意(真是搶錢一族...),加上是父親節不好意思請員工來顧店,自己卻跑去慶祝,所以就由我們自己顧店啦!理所當然的,聚餐就改到晚上嚕!

15.jpg 

這家餐廳比上次去的紅樓離我家更近,在鹿港也開了幾年,但扣除今父親節這次之外,我只有吃過一次,印象中還OK。

 

16.jpg 

原本這家餐廳的對面也是他們開的西式餐廳,但生意不好很早就關門大吉了,目前改為牛排館(今年8月中開幕),還不確定是否為他們自己經營的~對於賣臭臭鍋起家的他們來說(不是三媽臭臭鍋哦!),賺錢還能經營一家餐廳算很厲害的!當然原本的臭臭鍋生意仍繼續著,只是自從幾年前三媽臭臭鍋進來鹿港後,生意便一落千丈~如果問我兩家的臭臭鍋有何不同,我吃不出來耶!感覺臭臭鍋就是那樣了。

 

20.jpg 

我們的包廂是「聞香廳」,其實對於這個包廂的名字感覺不是很好耶!因為聞香很像那個...那個....@@

 

1.jpg 

 

2.jpg 

以上是這間餐廳的菜色之一,還不錯吃~蛋糕也不沒有都是讓我討厭的奶油;但唯一讓我覺得有特色的是上面這張右邊的「黑木耳凍」,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這道甜品應該素食也可吧!而且作法應該不難(這是我跟老公不約而同的想法,Good!)

 

4.jpg 

5.jpg 

我們家族聚餐一向都是男、女生分開入座的(因為男桌要喝酒丫),但也有例外的~比如我奶奶就只喜歡跟爺爺坐,她說只有她的老伴知道她愛吃什麼,會幫她夾~而小表弟則是因為他的準太太坐在女桌擔心她怕生,所以過來陪她坐~啊!兩對都很甜蜜啦害羞.gif

 

6.jpg 

照片裡當然不能少了可愛的小錚囉!

 

7.jpg 

不乖乖吃飯,這是在做什麼丫....

 

9.jpg 

我的小姑姑VS大姑姑....老媽說我跟大姑姑長的蠻像的…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某些神韻真的很像~尤其是前一陣子我肥到不行時,那是我人生中最肥時.....噢!天吶!(努力減肥啦~~)

 

10.jpg 

兩位美麗的表妹,都長大囉!大表妹還是我的學妹呢!(目前讀彰商)想當年她們還在媽媽肚子裡時..這一切我都還記得呢!真是青春的肉體(喂~~扯到哪?)

 

11.jpg 

小錚突然盯著頭上的電燈猛看,看到眼睛都瞇了~不知道在幹嘛,我正要阻止時,她自己就先受不了轉向別處不看了...囧。

 

17.jpg 

老媽VS二姑姑

 

14.jpg 

準備收攤囉!老公正在幫二姑姑包東西,這攤結束的真快啊...老爸本來還不想走的,當時才八點半吧!但看到下面這個場景...

 

13.jpg 

哇塞!都沒人咧~走光光嚕!其實除了我們這桌外,當晚也只有兩桌人來吃…對於這個大日子來說,生意怎麼差成這樣咧…跟以前剛開幕時差真多呀!我們只好匆匆忙忙的走了,真的是匆匆忙忙的,這裡也沒地方可以一起拍照~唉~

 

★每次家族聚會都很開心~
☆雖然這次吃的不是很盡興,但是沒關係~~還有中秋節呢!而且每年、每年我們都要這樣聚在一起喲!
★小小聲的說....家族聚會真想改在吃到飽或是燒烤店之類的啊..但家中有長輩也是不可能的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