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僑光時期接觸國標之後,才發現自己很喜歡跳舞,在跳舞的時候真的可以忘記所有煩惱,還可以增加不少自信,重點是可以減肥!1197911109.jpg  說到減肥這半年來總共減了13kg,我要繼續加油,至少要瘦到47kg!

前一陣子看到社大在招生,老公便說要報表餐飲丙級課程,大略看了課表之後發現課程好豐富吶!還有我以前一直覺得很神秘、很想接觸的肚皮舞~而且肚皮舞還分好多種類的課程哦!我很不怕死的選了「美豔性感肚皮舞」,在報名時聽到其他人在問服務員,各種肚皮舞有什麼差別時,服務員回答一般都是基本的,而美豔性感肚皮舞的曲風比較搖滾,肢體動作也要很快~聽完之後我還是很豪邁的選了這個課程,所以說完全沒練過肚皮舞的我真的很不怕死對吧!!哈~~

我們的老師是楊老師,去年在韓國肚皮舞大賽個人組拿到銅牌哦!很厲害吧!而且老師非常有耐心,從頭到尾都是笑臉盈人的,完全沒有看到她不耐煩的樣子,而且舞步分解都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記起來~為了學好,我直接站在第一排,正面對老師的位置,很猛吧!哈~~雖然多少有點壓力(因為面對老師),不過可以學的更快唷!

一直以為肚皮舞不過就是扭腰擺臀而已,現在才發現真的有難度呀!今天一開始就先看"老"學生跟著老師跳肚皮舞,好厲害呀!裡面有不少學生跟了楊老師學了好幾年,難怪可以跳的這麼性感、這麼美。

今天教了基本的八字型與蛇型,還有一首歌約1/3的舞步…動作是不難但屁股跟腰要扭得漂亮,還得配合手部做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眼神還要很魅惑~~真的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吶!  我要加油努力學習,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1697737183.jpg 還有,謝謝宥甄阿姨送給我的舞衣唷!真的很漂亮耶!愛妳唷~心箭.gif 今天看了那群老學生穿的舞衣都沒有我的漂亮耶!雖然我現在還不敢穿(沒辦法,剛開始學還跳的不是很好,所以不好意思穿1147302.gif) ,不過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穿上它跳舞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