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戴上牙套了,總共花了2個多小時,真是大工程吶!

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痛…最麻煩的是最後面傾斜的那顆牙,必需用牙齒專用的迷你橡皮筋,讓它固定住然後往旁邊慢慢拉回來~每天需換一次(斷掉也要換),所以護士讓我自己練習何如戴上…真的非常難說~因為是最後一顆非常裡面,我第一次大概試了快15分鐘才戴好!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醫生說下次回診要釘鋼釘!哇塞!感覺就好痛!但醫生說不會痛,裝上牙套還比較痛,要我放心~(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下次回診前要分2個星期拔4顆牙齒!  天吶!我最怕拔牙了 008.gif ,愛美所要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哩!

戴上牙套的第二天,牙齒覺得很酸軟,我連最軟的地瓜葉都咬不下去…幸好還有減肥奶昔可以喝~終於能體會Sandy說的,麵條無法咬下去的感覺了QQ~比較覺得麻煩的是,戴上橡皮筋的那顆牙…因為一直拉住而感覺痛痛的,好像牙痛的感覺哦!不過還算能忍受的範圍啦! 我自認非常能忍痛,連產痛都沒叫了,這算什麼~嘿!

牙~.jpg 

從醫院拿回來的東西…相關的注意事項以及迷你橡皮筋,還有一些輔助器。

2010/9/7開始了我的牙套之路,因為戴上牙套的關係,目前覺得嘴巴卡卡的…不過得與它相處2年以上,所以總有一天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