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吃粥,真的!而且是非常不愛!

從小到大除非是重感冒身體非常不舒服、沒有胃口才會勉強吃碗粥。因為粥通常都很燙,所以很不得我心~

以前同事問我要不要吃粥,打死我都不願意! 沒想到前幾天戴上牙套後,不得不承認…現在粥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目前可以直接讓我"吞"下去的,就是熬的爛爛的粥 008.gif

粥丫粥~看來我得常常與你為伍了,幾乎餐餐都吃粥了!

 

迴紋針.bmp 戴牙套第4天了,還是酸軟無力丫~但至少沒有前幾天這麼痛了!
迴紋針.bmp 小錚看我的牙套終於看到麻痹了,前幾天每回看到都笑翻啦!
迴紋針.bmp 我知道戴牙套很醜啦!可是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小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