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釘骨釘不會痛的? 怒!1136101583.gif

沒錯!就是你!醫生你都騙人008.gif

分1.gif 

這次回診,護士先幫我拆線然後換新的線拉線~原本以為拆線沒什麼,沒想到居然爆痛的!其他地方都還好,但拆下排牙齒時我痛到臉都歪了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看牙時一向不會用手去摸自己的牙齒,但這次我破例了!一拆完下排的線,我馬上用手去觸摸牙齒們是否安全健在,因為拆線時我一度痛到懷疑我的牙齒已經不在我嘴上07.gif

四顆牙已拔完,所以今天開始就可以全部拉線囉!拉線時心裡想著,等等下排牙齒不會又痛到想砍人吧!果然~迷錯!!哎呀!下面低牙齒們你們怎麼這麼弱 ><

在拉線時醫生就說,今天要釘骨釘哦!

我:嗯,我知道!  (沈默了一會兒....)   總共是要釘幾支呀?

醫生:(笑了一下) 厚~很多支耶!

心裡一驚!蝦米叫做很多支?啊是幾支?

好不容易拉完線,再問一次醫生總共要釘幾支骨釘

醫生回說....四支!!上下左右各一支。

嗯…跟我猜的差不多~

之後醫生拿了兩張手術洞巾,說要蓋住我的臉跟上半身,只留一張嘴巴~但請我不要想太多,蓋住只是為了方便他做事而已~蓋上去之後,醫生還笑笑的問~這樣應該看不到了吧?不要偷看哦!還是不要看吧!

我:..........  都這樣說了~感覺那些"小工具們"一定很恐怖,我連偷瞄都沒勇氣了4a2d4133823b7.gif

醫生在釘骨釘之前會先打麻醉,但每打一針麻醉都不用等藥效時間,就立刻鑽骨釘,真的是…

上排骨釘還好,只覺得醫生在那鑽呀鑽的~其實不會痛。

準備釘下排骨釘時,醫生說~等等下排釘骨釘時我會非常用力哦!因為下顎的骨頭很硬的,我要花很多力氣…

因為上排已經釘完兩支骨釘,也不覺得痛~所以釘下排骨釘時我也抱持著非常輕鬆的心情,沒想到…

機車!醫生用力拖住我的下顎~Oh!我可憐的下巴,希望一切快結束~沒想到這時釘骨釘的地方傳來一陣痛感~哇勒!會痛!好吧!忍一下!......機車勒~還沒結束...越來越痛 ><醫生感覺到我痛到動來動去的,趕緊問我會痛嗎?後來好像又補打了一針麻醉。

有了左下骨釘的經驗,這次醫生在右下骨釘的麻醉份量加了許多,也就不會痛了。走出醫院時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右邊臉好像喜憨兒一樣腫腫的沒知覺,左邊臉倒是還好,因為沒有打很多麻醉。

分1.gif 

回家後等麻醉退了才是痛苦的開始.....

好痛吶!痛痛痛!!  我痛到跟老媽說~我覺得這比生小孩還痛!  老媽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說應該不會吧!

勉強喝杯奶昔後趕緊吃止痛藥~吃完都過一個小時了,還是很痛!完全沒有止痛的感覺。

痛痛痛!!想睡個覺忘記痛感好了,竟然痛到睡不著!

躺在床上~我竟然差點留下淚來...撐住!強迫自己閉上眼睛休息!

大約瞇了一個小時吧!(PM20:30)起來還是很痛! 撐撐撐~撐到現在PM21:47~耶~好很多了耶!

我又是一條活龍了!Ya!! 只是剛拉線嘴巴沒辦法咬東西~

老媽說我一定會瘦,本來就有刻意在減肥了,現在會更瘦~

沒錯!我要把握機會~邊痛邊瘦  (啥歪理丫~~1197911124.gif )

 

迴紋針.bmp 下次回診時間:2010/10/15 PM14:00

 

☆終於打完四支骨釘了!心裡頓時放下一顆石頭時,醫生補了一句:之後我們再看狀況,看中間要不要再釘骨釘吧!  啥~~還有哦!我....囧。

★麻醉退掉之後真的像跌到地獄~我還痛到跑到老妹的房間亂丟枕頭洩恨~簡直跟個瘋子一樣,哈哈!!

☆對了!忘了說~這次醫生在我的上排牙齒內側也有裝鋼線耶!講話時舌頭都會去頂到...所以就變大舌頭了啦! 護士說沒錯會有一點大舌頭!  吼~~意思是我得這樣過兩年以上的生活嗎? 008.gif

★要變美的代價可真不小~甘願做歡喜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