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了,來寫一下民國100年的新年記事吧!這麼重要的回憶怎麼可以不寫呢?過年期間出遊的遊記過幾天再記錄吧!

 

除夕

 

話說上一篇腸胃炎日記之後,自認病痛已經痊癒的我,開始非常不要命的吃了幾天的麻辣鴨血~說也奇怪,以前不會想吃的,怎麼在腸胃炎之後特別想吃呢?結果就在除夕的前天…沒錯!我的腸胃炎又發作了!一開始不知道是腸胃炎又發作了,因為不會肚子痛,但全身非常酸痛很沒精神外加喉嚨痛~想說來吃中藥調理身體好了,順便帶小錚一起去~於是去找我固定看診的黃醫生,醫生先替小錚把脈,便說小錚的腸胃炎還沒好,飲食仍要清淡;再看看我的,醫生說~妳的腸胃炎還沒好耶!比妳女兒更嚴重喔!要注意一下!

 

哇勒!我一直以為是感冒而已呢!沒想到這麼嚴重呀!難怪我渾身沒力氣,連走路都快不行了......回家吃完藥之後整個人躺在休息沒辦法下床,心裡想著糟糕!明天客人訂的年夜菜裡,有一道菜是我負責的耶!其他阿姨們又不會做…但目前這狀況怎麼辦?

 

幸好到隔天身體覺得舒服多了,但喉嚨依然非常非常的痛!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感冒喉嚨痛裡,最最嚴重的一次!除夕這天為了趕製年夜菜,從早上忙到傍晚,大家連午餐都沒時間吃~忙完之後我也虛脫了,一樣躺在床上沒辦法動,只想躺在床上休息,晚上還要回奶奶家圍爐,但我完全沒胃口呀!

 

之後老爸老媽老公輪番上場問我要不要回奶奶家圍爐,但看我整個人真的非常不舒服才罷休~老媽不放心直說要吃西藥才有用,於是便到藥房請藥師開了幾天藥給我。是說,果真還是西藥治療比較快速些,雖然喉嚨依舊很痛,但吃了幾次藥之後,整個人的精神狀況好太多了!

 

所以…今年的圍爐少了我一個人~唉唷!我也不願意吶><

 

初一 

 

初一開始店裡休息,正好可以讓我好好養病,因為初三就要出門玩啦!於是在初一這天,我…非常不幸的跟可愛的床當好朋友了!

 

初二 

 

初二這天姑姑們會回來一起吃飯,爺爺都會開個兩桌(每年都固定)~但今年有項活動比較特別喲!就是我想出來的-抽禮物啦!想玩的人就自己買個小禮物來跟大家抽囉!這次我準備的禮物是Aimee的軍風輕便飛行包,淺棕色~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哦!後來被二表弟抽到呢!而我則是抽到小表弟的uno牌以及限量版鹿港小鎮i-cash卡(非常有紀念意義呢!)

 

一開始看到uno牌非常的不解,而且我又不愛玩牌~囧。後來在小姑姑的提議下,我們六、七個人開始玩uno牌,這一玩可非同小可,讓我瘋狂愛上它了,實在太有趣了!連出門遊玩期間我還纏著大家陪我玩,哈哈!太讚了,這牌!!

 

初二晚上我們便開車北上遊玩囉!遊記另外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