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兩年多前就有生第二胎的念頭,那時只是單純的希望Yolanda有個伴~不過當時老公意願並不高,加上只有我們夫妻輪流照顧小孩,而且我們都要上班~帶兩個小孩的話著實不便,於是便打消了念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Yolanda老是喊著要弟弟,而且只要「弟弟」不要妹妹!重點是還要「兩個」!天吶!我們可沒這樣教她呀!說真的,她也開始希望有個「玩伴」了。而老爸也一直說若要生的話就趁現在,如果等到我們出去創業了,就真的沒時間了!

也對!以後剛創業忙著做生意怎麼照顧小寶寶呢?加上明年就是龍年~好吧!就是現在了!(其實我還是學生時,就希望以後可以生豬寶寶跟龍寶寶,這個心願目前已經達到一半了,我已經感到很知足了可愛臉.gif

說到第二胎…因為第一胎是女生,即便是剛認識的陌生人也會問我要不要再生個男的?說真的我也想!但並不是家人給的壓力,老公家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而是不管怎樣自己會認為可以湊個「好」字總是最好的!當然我也有心理準備,如果是女生我也會很疼愛,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還沒結婚時認為要有三個小孩才夠,但真正有了小孩後才發現,現在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吶!光是預防針就要差不多兩萬了!所以即使第二胎仍是女生,我是不會再生的了!

把該做的都做好吧!一堆生男秘方…拚了!如果最後又是女孩的話那也沒關係,命中注定她要來當我的寶貝小小愛心.gif 不過我有個預感…如果是女孩的話,英文名字我有可能會取叫kitty害羞.gif ~哈。

不管怎樣,期待我的二寶喲!11473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