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整理文章,照片後補)

好久沒見到莉雯、淑娟、婉甄、羽婕了,尤其是羽婕~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0689.gif    

於是我們幾個趕緊約一約,娟在兩個星期前就先訂好台中的勝博殿

聽說這間蠻熱門的,要兩個星期前預約才有位置~

不過心裡正納悶著,這群小妞不是愛吃麻辣鍋嗎?怎麼這次改吃日式炸豬排了?

後來才知道她們怕熱鍋會燙到小錚,所以不敢去吃火鍋

姐妹們真貼心吶!4a690cf6ec00e.gif  

我跟老公大約五點初就從鹿港出發,一直到差不多七點才到達,不得不說台中的中港路真塞吶!

後來老公改走小路才好一些些~

就定位後小錚一直吵著要喝果汁,這也難怪~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當然口渴了

剛好看到menu上兒童餐有附果汁,於是幫小錚點了份兒童餐

只是小錚中麥當當的毒太深嚕!聽到我點兒童餐,馬上對負責點餐的小姐說「阿姨,我要玩具」 21.gif  

只見服務人員微笑的回「阿姨這邊不是麥當勞,所以沒有玩具哦!」 真是的~寶貝妳也太可愛了吧!

看了好久的menu,原本想點鍋類的~但走到2樓才看到一桌客人點鍋類,加上第一次來深怕踩到地雷,於是放棄!

後來我點了一份「極上乳酪漢堡肉-匠套餐」380元茶杯.gif  

當初看上的是豬排裡有包起司這點,可惜只有一塊有包起司,其他2塊豬排份量也小小的,再加上一隻炸蝦

雖然心裡直嘀咕份量真少吶!但其實吃完後差點撐到快翻過去,所以是蠻適合女生點的一份套餐哦!

用餐完畢後我們一直聊到餐廳快打烊(十點),真的聊的很開心~

要特別恭喜羽婕今年準備完成終生大事,6/12這天我們一定會參加的!羽婕還說會跟老公親自拿喜帖到鹿港給我們呢!

親愛的~真的很恭喜妳喔!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要一直甜蜜下去才可以哦!1147302.gif  

 

♫我們約好,5月份還要出來聚餐,因為4月我們全家要出去玩,加上丫棠在北部的麻吉結婚,所以只好約5月嚕SweetFriendsBunny.gif  

♫親愛的寶貝們,期待下回的相聚哦!雙草.gif  雙草.gif  鴿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