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月回診看牙醫就是拆線→塗牙茵斑顯示劑→非常認真的刷牙(因為不認真的話,顯示劑刷不掉會被醫生&護士唸bau111.gif  )→檢查牙齒矯正進度→上新的線開始拉線→預約下次回診時間→繳2000元~就這樣!!通常拉線後不太會痛,但醫生如果有特別說「這次拉線回去後會比較不舒服喔!因為線比較粗」這句話時,約莫從晚上開始大概會痛到隔天一整天,所以下午回家後我都會先大吃一頓,哈哈~豬愛心.gif   不過現在拉線的痛對我而言是小case了,甚至還有點enjoy呢!(喂~妳有被虐狂嗎?貓2.gif  )

這次回診特別問了醫生,懷孕會不會影響矯正牙齒~其實在這之前我早就上網google相關資料,大都說孕期的關係可能導致牙齦鬆動,或者是牙齦常會出血,基本上影響不大不過要更勤刷牙,但多少會影響醫生治療的進度就是了。

原以為我的醫生會多少有點反應,沒想到醫生居然很溫柔的說,OK的!沒有關係完全不會有影響,請放心~很多媽媽小姐們也都在矯正時懷孕,請妳不要擔心。

赫~~~完全沒提到負面的影響,還一副鼓勵"催生"的樣子,醫生 i like you愛.jpg  

玫瑰.gif  玫瑰(黃).gif  花4.gif          

踏出醫院後搭上秀傳的免費接駁預備車,這時另一位司機跑來跟我們司機說,剛剛日本大地震耶!還引發嚴重的海嘯,這個海嘯還會在傍晚xx點xx分的時候影響台灣,不信的話你快點去聽廣播!!

剛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是嚇鼠我了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後來聽到廣播後知道震央在宮城,是8.9的大地震(一開始是說8.9,隔幾天後才採用美國測的數值9.0),還引發非常嚴重的海嘯,心裡更是七上八下~宮城?是在哪阿?!我只知道小姑在大宮上班4a2d4133823b7.gif  ,宮城跟大宮很接近嗎?不知道婆婆與小姑現在怎麼樣了?真的是坐立難安,馬上撥了通電話,請老公先打通電話給婆婆。一開始老公還不知道是很嚴重的地震,因為他正忙著張羅店裡的菜色,後來看到新聞災情慘重,馬上衝到樓上打電話給婆婆~~~幸好skype都還有通,婆婆說她們都很平安,請我們不要擔心!呼~~~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說4a3b003f062eb.gif  

 

真的,世事多變~我們更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平安知足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日本可以渡過這次危機的,我們更要把它當做是借鏡來警剔自己~~love & peace愛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