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有間燒肉店,老媽說開了大約一年多呢!但家人都沒去吃過,而老公每次經過這裡時都會問這間不知道好不好吃(是說每次看客人還不少)。

星期日的這天照例營業到中午,今天好冷呀!還下雨呢!WPE0047607.gif  都幾月了~真是的!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以往我們一家三口都會在星期日晚上帶小錚逛夜市,但今天下雨就決定不去了~後來想到我們可以去這間吃晚餐呀!剛好前天和朋友聚餐時,莉雯有聊到這間還不錯吃~於是我們一家子便前往啦!蘋果.gif  

 

一到門口才發現人還不少哩!幸好還有坐位害羞.gif  

1.jpg    

12.jpg  

14.jpg  

17.jpg  

是說,店內還蠻寬敞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吃到飽的,就定位後才發現是單點的;這讓我更好奇了,不是吃到飽的燒肉店在鹿港生意居然還這麼好,應該很好吃才是聖誕娃娃.gif  聖誕娃娃(男).gif  

15.jpg  

16.jpg  

附帶一提,這是店內養的觀賞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忘了問害羞.gif  ),但我覺得牠好漂亮喔!不過我怎麼把拍它的有點詭異捏!009.gif  

 

3.jpg  

真是越來越隨性了我,這次菜單都是老媽、老妹、老弟三人點的,我完全沒過問他們點了什麼,甚至在送上來後我也沒問這是什麼肉,吃就對了!哈哈!!

 

2.jpg  

開始烤肉囉!真是興奮吶!

果然不是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肉的品質好棒吶!連老媽都說比野宴好吃呢!

 

7.jpg  

這是店家獨特的燒肉醬,我好愛、超愛的!從來沒吃過這種口味的燒肉醬耶!真的無法形容是什麼味道,好想把它A回家歐!1197911109.jpg  

 

5.jpg  

火鍋~當然不是附贈的,是老媽額外點的-剝皮辣椒雞

原以為沒什麼特別的,但老媽喝了一碗湯後連連稱讚,連到餐廳吃飯一向很少喝湯的老爸也喝了好幾碗,於是我便舀了一碗喝看看,哇~!真的是驚為天人吶!這。。湯頭也太甘甜了吧!雞肉完全不柴好軟嫩哦!看似平凡無奇的一碗,竟然讓人有著這麼大的感動,讚啦!

 

6.jpg  

小妹愛的燒麻薯,不過我覺得燒麻薯就是這樣囉!一般的味道XD

 

8.jpg  

咖哩可樂餅-我唯一點的一道菜,怕小錚燒肉吃不多特地點的,味道普普。

這時老爸突然問了一句話…奇怪怎麼沒有魚呀?(因為老爸超愛吃魚的啦!)

老媽說因為自己烤魚烤的都不好吃也不漂亮,所以就請店家代為烤了,不過要等一下下!

哇!好聰明的老媽呀!每次吃燒肉我都不愛點魚類,因為要烤好久又容易焦,重點是真的不好吃,沒想到老媽還想到可以請店家幫忙烤~不過我想若是吃到飽的燒肉店的話,可能沒有這樣的服務吧!

 

9.jpg  

烤魚下巴,非常多汁!

 

11.jpg  

烤秋刀魚~店家燒考功夫了得,沒有什麼苦味耶!好吃!

 

正當我拍照片拍的起勁時,坐在旁邊的老爸說話了

「妳怎麼勁拍都是食物的照片阿?我坐妳旁邊好歹也幫我拍一張吧!」

4.jpg  

於是便有了這張照片的誕生,真是搞笑的老爸~哈!

 

10.jpg  

知道小錚在做什麼嗎?她在吃檸檬啦!(可惜老妹拍的角度不好,被小錚的手擋住了沒看到檸檬)

這小妞居然拿起檸檬直接吃耶!我知道她不怕酸,但沒想到這麼厲害!厚~媽咪甘拜下風啦!

話說不怕酸這點是遺傳到了她的爸比,因為媽咪超怕酸的啦!一點檸檬汁都喝不得1197911124.gif  

 

花5.gif  這餐…吃的好飽呀!也吃的好過癮,果然吃到飽跟單點的食材還是有差~不!是差太多了:p

原以為這餐應該不便宜,沒想到結帳後金額是1,980元(6大1小),不貴呢!真超值花桶.gif  

 

☆很難得會有讓老媽吃過還想再吃的燒肉店,所以我說真的很讚丫!
★已經很努力在吃了,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剩魚類打包回家給老爸當宵夜XD
☆真的好好吃歐!回味無窮~哈哈!!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