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7W+的週數,可以去醫院聽龍二寶的心跳囉!

因為前兩個星期看診完後有直接預約,但居然排到21號?!有點嚇到。

所以這天我們約莫晚上七點半才到達,心裡想應該差不多了吧!沒想到竟然只看到九號~~!!囧

那以後不要預約了咩!21.gif早點來直接掛現場的就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叫我的名字

蔡院長照了超音波之後便說

著床的地方很好哦!不會太低剛剛好!不過妳的卵巢有些腫腫的,可能是懷孕後賀爾蒙改變所影響的,但這沒關係,對寶寶沒有影響。

1000906-心跳-crop.jpg  

↑正準備發孕成人形的龍二寶,目前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害羞.gif  

接下來聽最重要的心跳吧!

在聽到心跳的瞬間真的很感動!醫生在聽完心跳後便說很正常哦!

接下來醫生的手突然按住以前剖腹那邊的部位

心裡突然一陣尷尬,醫生幹嘛按那邊按那麼久?!

這時蔡院長很嚴肅的說,痛那裡都好~左下腹或右下腹都沒關係,但重點是這邊不要覺得痛,這邊就是子宮,妳要特別留意哦!

原來是要告訴我重點吶!害我一陣害羞說1616096195.jpg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囉!下次準備做初期唐氏症篩檢。

 

★才剛懷孕一個月而已,老爸就已經在問~現在應該還看不出是男是女的吼?!
☆還沒懷孕的時候的確會想生個男Baby,但真的懷孕後我跟老公便覺得無所謂了,反正我們沒有生男壓力,Baby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每天都會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說話,這個動作很重要也很有效哦!寶貝~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長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