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1/12~2012/1都要乖乖安胎,所以停掉了回診拉線,牙醫也很體貼完全沒有碎唸,要我以寶寶為主。

沒想到上星期矯正器突然掉了兩顆,心想這個月一定要回診了!

就在昨天中午突然又掉了一顆!哇勒~這還得了,馬上打了電話預約明天下午的門診

我一向都喜歡掛下午兩點,因為下午時段剛開始比較少人,但太晚預約了護士請我改到下午五點,她說沒什麼人。

隔天下午四點半到達,沒想到看診的人超多塔,看來不少人喜歡臨時回診豬愛心.gif    

因為很久沒回診了,矯正醫師還請別的醫師幫我做全口檢查,然後洗牙洗結石,也補了一顆蛀牙~天呀!洗牙真的超痛的!又流血了Orz。。。不意外的是有蛀牙,我已經很盡力刷牙了…但住院時吊著點滴真的很不方便))泣~

何醫師說我肚子好小一顆,他的外甥女三月就要生產了,上個月看到她肚子還比我大許多~我笑笑說對呀!現在七個月了都沒人相信呢!每次產檢大家的肚子都比我大顆4a3b003f062eb.gif  

好不容易結束後,醫師要護士幫我預約下次回診時間,並特別交待如果到時沒辦法來的話,就等坐完月子再來沒關係。

後來護士狐疑的看了看我的肚子問,妳是幾月要生呀?我說四月~她就愣了一下~哈!肚子太小顆,說要生了都沒人相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