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沒特別去外縣市玩,只有老爸老媽自己去~我可是乖的很呢!還要煎水藥吃,還是不要趴趴走的好。

 

藍心.gif    1/22。除夕。【日】

 

去年請了一位阿姨來接我工作的位置,今年年菜的部份就靠她了(小麥養生捲)~早上起床看到大家這麼忙真是不好意思呀!  本來以為今年可以閒閒不用幫忙了茶杯.gif,沒想到下午午睡到一半,就被老爸緊急叩下去了,因為阿姨來不及包!當下心裡覺得很納悶,去年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包的呀!怎麼會來不及呢?穿好保暖背心到廚房後面一看,原來阿姨每次只包一條,速度當然很慢~Orz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我明明就跟她說過,一次可以包個至少兩條以上比較快,但她堅持要一條一條慢慢包…那我也沒輒了!07.gif      

後來換我接手後一次直接包四條比較快啦!真是的~

因為算中後面的部份了,所以我也大約忙了一個半小時而已,不過才忙這麼一點時間而已,我又流了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意思是身體太累要好好休息)…吼,真的太扯了啦!也嚇得家人以後真的不敢再要我做事了驚訝.gif  只能說…我的寶貝兒子太疼我了,捨不得我太勞累,要我這段時間當個不動三寶就對了。小孩.gif  

 

傍晚回到奶奶家吃年夜飯,想到去年的此時我因為嚴重的腸胃炎+重感冒,很難過的躺在床上休息,根本連回家吃年夜飯的力氣也沒有;還有去年五月初奶奶突然暈倒住院,好不容易救了回來,雖然現在不太會開口說話,不過還能回家跟我們過年~想起這些種種,心裡就覺得好感恩!這頓飯吃起來特別有味道呢!

 

藍心.gif1/23。初一。【一】

 

照”慣例”台中阿嬸初一時又來我們家打麻將了,今天老媽帶著小錚去外頭逛逛,買了一雙小馬靴~我可乖呢!就是乖乖臥床安胎囉!

 

藍心.gif1/24。初二。【二】

 

眾姑姑們回娘家囉!沒想到今年換小表妹得腸胃炎,看她難過的樣子,真是心疼~

話說少部份親戚不知道我懷孕,因為看到小錚不停的摸我肚子叫弟弟才知道,紛紛問三個月了嗎?老爸回說不止,快生了。大家的表情都超驚訝的啦!哈哈,肚子真的太小一顆了~不過看大家這麼驚訝的表情還真有趣呢!1197911109.jpg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老爸老媽自己出去玩了啦!今年雖然無法跟到,但還是去天后宮逛了兩、三次,遊客真的多到爆!因為今年燈會在鹿港,而且還是第一次不在固定區域辦花燈,而是把整個鹿港小鎮都規劃成花燈區,不是我在說~到了晚上真的超美的啦!走到哪都覺得~真是美極了呢!花兒.gif  小花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