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嘀咕中::

    用了好幾年的布尿布跟布衛生棉墊
    生完第二胎後想來試試布溢乳墊,也沒多做功課就上Y拍買了一片大約15元左右的可洗式溢乳墊,當初好像買了五對,沒想到一泌乳就漏,弄的內衣跟衣服總是溼答答的,很快的就被我丟了Orz074.gif  
    然後又買了C牌的溢乳墊,造型很可愛是愛心型~有比較好一些些,但中間圓圈還要對準乳頭,親餵的媽咪都知道,餵奶拉下衣服時,另一邊的乳頭都會移位,一不小心又漏了...21.gif  然後...現在丟哪我也找不到了001.gif  


    兩年後生了老三,坐完月子開始用布尿布,又興起了想用布溢乳墊的想法,又想到當初是買最便宜的可洗式溢乳墊,品質沒有很好,會不會是這個原因??所以這次找價位比較高些的。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手機號碼
    • 請輸入密碼:

    原本第一胎就想訂月子餐的,不過在眾人反對下就默默打消念頭;理由不外乎是~

    .月子餐那麼貴,聽說又不好吃

    .妳想吃什麼叫老媽幫妳煮啦!到時月子餐有妳不愛吃的,還不是浪費

    .我們家就在開素食自助餐的呀!青菜一堆怕什麼,如果想吃葷的,老爸再幫妳到對面葷的自助餐買葷的,多方便啊!

    因為從沒坐月子的經驗,加上親戚間也無人有訂月子餐的經歷~於是…好吧!就乖乖聽長輩的話吧!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今年過年沒特別去外縣市玩,只有老爸老媽自己去~我可是乖的很呢!還要煎水藥吃,還是不要趴趴走的好。

     

    藍心.gif    1/22。除夕。【日】

     

    去年請了一位阿姨來接我工作的位置,今年年菜的部份就靠她了(小麥養生捲)~早上起床看到大家這麼忙真是不好意思呀!  本來以為今年可以閒閒不用幫忙了茶杯.gif,沒想到下午午睡到一半,就被老爸緊急叩下去了,因為阿姨來不及包!當下心裡覺得很納悶,去年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包的呀!怎麼會來不及呢?穿好保暖背心到廚房後面一看,原來阿姨每次只包一條,速度當然很慢~Orz5ba81bd61b4a8364c7081956b53bdc3c.jpg  我明明就跟她說過,一次可以包個至少兩條以上比較快,但她堅持要一條一條慢慢包…那我也沒輒了!07.gif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2011/12~2012/1都要乖乖安胎,所以停掉了回診拉線,牙醫也很體貼完全沒有碎唸,要我以寶寶為主。

    沒想到上星期矯正器突然掉了兩顆,心想這個月一定要回診了!

    就在昨天中午突然又掉了一顆!哇勒~這還得了,馬上打了電話預約明天下午的門診

    我一向都喜歡掛下午兩點,因為下午時段剛開始比較少人,但太晚預約了護士請我改到下午五點,她說沒什麼人。

    隔天下午四點半到達,沒想到看診的人超多塔,看來不少人喜歡臨時回診豬愛心.gif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