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嘀咕中::

    終於來到7W+的週數,可以去醫院聽龍二寶的心跳囉!

    因為前兩個星期看診完後有直接預約,但居然排到21號?!有點嚇到。

    所以這天我們約莫晚上七點半才到達,心裡想應該差不多了吧!沒想到竟然只看到九號~~!!囧

    那以後不要預約了咩!21.gif早點來直接掛現場的就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叫我的名字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憶中好像沒有去過員林耶!彰化人居然沒有去過員林?呃~哈哈!

    前一陣子查詢得知在員林有一間Hello Kitty醫院-皓生婦幼專科醫院,也查了相關評價似乎還不錯,看了一下醫院圖片,濃濃的Kitty風格感覺好溫馨哦!跟一般白白一片的醫院感覺差很多…於是便決定日後懷孕了要來這裡產檢看看。

    沒想到這個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這天傍晚老公開車載我們前往員林皓生醫院,本來想說鹿港與員林應該不遠,沒料到還是有一段距離。(蔡院長的門診時間是早上與晚上,所以我們決定傍晚前往。)

    順利找到皓生醫院後便先進去掛號,這間醫院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間耶!又寬敞舒適~不過1F只看到媽咪的產檢區,另外一科幼兒專科不知道在哪裡,我也還沒仔細參觀。不過沒有拿媽媽手冊,在那十次固定產檢外的掛號費是180元…嗯!有一點小貴啦!我在鹿港婦產科掛號費只有100元…但OK啦!還可以接受囉~

    這裡光是衛教護士就有四個人吧!真的很多,而且都很親切,我喜歡!小小愛心.gif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知道現在去婦產科檢查太早了,但今天中午我還是去了…

    已經忍耐過好幾次了還是忍不住。

    便前往去年在鹿港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那間婦產科,其實忍不住的原因是想先去看看醫生跟護士的態度是不是符合我需要的(去年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但早就忘記了),雖然心裡早私定要去有Hello Kitty的皓生,但我最重視的是醫生跟護士的態度。

    一進診間說明來意後,醫生便問我上次mc是什麼時候,我一時聽不清楚,以為是在問我自己什麼時候驗孕的?我便回答昨天晚上…醫生聽到後那副表情就是~小姐,妳來亂的嗎?昨天mc才來妳卻說妳可能懷孕了?

    一發現自己說錯了,馬上改口說上次mc是在7/14來的…醫生聽到後便說那才剛懷孕嘛!現在照超音波的話應該是照不到的,不過還是來看看好了。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mc預計在8/9來的但遲到了(我的mc一向很準時)

    晚上想說應該是遲到了,但還是拿了驗孕棒測試…沒想到…居然是兩條線!!

    真的是讓我又開心又擔心,為什麼擔心呢?因為這個月釘骨釘有吃抗生素,醫生有說藥可能對baby不好,加上後來還吃感冒藥…真的是傻眼了我,本來沒有計劃在這個月懷孕的(因為要釘骨釘),所以也沒吃葉酸,排卵期什麼的壓根也沒看,之前三個月那麼努力都沒有懷孕,這個月完全不去理它也沒有努力"做人",沒料到竟然中獎了,天啊!!

    這幾天都持續在驗孕,用了不同牌的驗棒與驗孕紙,測出來的結果都是兩條線!

    Oh~寶貝,妳真的很會挑時間來媽咪的肚子裡,完全在意料之外;雖說在意料之外但也是等了將近四年的寶貝,要健健康康的長大歐!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晚去探望奶奶的時刻是我最開心的事

    可以幫奶奶按摩,看看奶奶今天進步了哪些

    也因為這次奶奶住院,讓平常只有在過節時才會見面的親戚們,幾乎每天都碰上面了

    除了互相關心奶奶的病情,也會聊聊彼此的近況。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