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2007年對我來說應該是蠻重要的一年。

 計劃中的事--結婚
 計劃外的事--生了寶寶
 工作升遷

當然也有些許遺憾的事--就是我的婚紗照啦!

原本三月到曼哈頓下訂,EVA便問我要不要在五月拍
我選的攝影師是曼哈頓現在最搶手的,前幾個月就要預約。
因為五月是梅月季常常下雨,我便延到六月
想說六月份天氣正熱,加上年底才要結婚,如果臨時有什麼問題應該有很多時間應付,便訂在六月八日。

哪知今年梅雨季節晚到,加上後來改的結婚日期--七月八日~剛好跟拍照差一個月,完完全全無法更改日期,卡的死死的。
早知道我就四、五月去拍了QQ
於是拍照當天我頂著超大豪雨外拍,真的是超大!真是特別的經驗啊!但是我的鞦韆、森林美景也沒了~(曼哈頓的招牌)
唉…雖然攝影師仍舊拍的很棒,但我想要的完全沒有……
老公只能安慰我結婚週年再來拍,我才不想咧…很花錢!

說到每年的最後一天一定想到跨年,突然想把這幾年怎麼慶祝跨年寫下來,否則越老真的會記不住哩!
至於2008的跨年~當然是待在家裡囉!因為錚錚還小,加上今年跨年夜超冷,我根本不想出門…Q.Q


               ------歷年跨年回顧------

1983~2001年(範圍會不會太大@@)--都在鹿港娘家中渡過,乖小孩一個。

2002年--與前男友找台中霧峰同學,陪他與他同學打撞球,然後回宿舍一起煮火鍋跨年;對於這年的記憶已經沒什麼印象,記得只有我一個女生…

2003年--與前男友到台中市政府跨年,印象很深的是倒數完後最後一位演唱的藝人-邱澤,現場唱歌沒想到這麼難聽,聽到一半我就受不了走人,當時他還出過專輯,還不錯聽~沒想到實際唱歌這麼難聽,雖然他不是我的偶像,但還是有種幻滅的感覺…跨年晚會結束後與前男友走在回家的路上,行人漸漸散去~與路上不認識的行人互喊新年快樂,雖然不認識但有種溫暖的感覺。

2004年--今年原本計劃要與老公到市政府跨年,我們先到士林夜市逛。記得那時我好像感冒了,吃藥的關係所以很想睡覺,晚上十一點半老公問我要不要去市府,時間差不多了;我說不想去了,我很累很想睡回家好了~老公再三的問我,其實當時有猶豫了一下下啦!但馬上就被周公打敗,回家睡囉!

2005年--對於2005年的跨年我實在沒多大的印象(所以我說吧!要把它寫下來,否則真的忘光光了),依稀記得當年我好像沒什麼跨年的興緻,所以早早便與老公上床睡覺,隔天一早醒來有種~啊!新的一年又來了的感覺。

2006年--因為是狗年加上剛養了一隻狗,乖乖~於是我們便在家裡跨年,記得電視在倒數計時,最後的幾秒我開心的抱起乖乖,直說新年快樂~因為今年是狗年。

2007年--與老公到101看煙火跨年,晚上十點半多我們便到101,路上滿滿的人潮很有跨年的氣氛,大家都在找最完美的角度欣賞煙火,煙火真的很美但回家的路上真的是累斃了,為了那短短幾秒的煙火~我走了好幾里的路,很想睡覺腳又酸不想走,但又不能睡在路邊吧!Orz…短暫美麗的煙火+感覺怎麼永遠也散不去的人潮車潮+擠爆了的捷運+有錢也搭不到的小黃+看似走不完的路~嗯,這就是我對這次跨年的感想。


往後的跨年,多了一個小寶貝陪在我們身邊。其實我一直很想帶錚錚去跨年,當然是她已經會走路+天氣不是很冷的狀況下,地點也不是人擠人的晚會,目前計劃是到清境農場~12/31當天若是沒有休假,會與老公一起請假。希望這個計劃最快能夠在2010年的跨年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