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戴上牙套的第3天,牙齒已經有好一些~不像昨天那麼酸痛了,尤其是倒下的那顆牙,似乎也習慣了向上的拉力,昨天痛了一整天之後,今天居然好許多了!(開心)

不過一咬合還是覺得痠痛無力,只能吃軟質的食物…昨晚老媽建議我買碗蚵大腸麵線來吃,結果我改買只加蚵仔的麵線,老媽說同樣的價錢ㄟ!怎麼不買綜合的(大腸加蚵仔),我說怕大腸咬不動~老媽就說怎麼可能,那家的大腸滷的很爛很好吃耶!  實事證明…我居然連軟趴趴的蚵仔都咬不下去(暈倒),後來蚵仔全部貢獻給老媽了。

第三天的早餐只喝了一杯無糖豆漿…沒辦法,習慣吃的早餐店老闆娘到澳門上課去了,自己泡的奶昔又沒那麼好喝~唉!本來想說剛好早餐是營養的水果奶昔可以用喝的,結果老闆娘從今天開始不在QQ~

中午老公幫我買了碗牛肉粥,還特別交待老闆粥要煮爛一點小小愛心.gif  連粥裡的玉米我都咬不動了,牛肉當然是給老公吃囉!不過說是吃粥倒不如說是【喝】粥,麵線也是…目前真的沒辦法咬食物,只能【吞】些軟質的食物…雖然是軟的食物,但我想對胃一定不好,因為沒經過咀嚼就下肚了…天吶!希望這段適應期可以趕快過去。Sandy說適應之後,每隔幾個星期就要回診【拉線】,每拉一次線牙齒就要像這樣無力個三、四天,不過她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所以只要【喝】一餐粥而已,就又可以開始正常飲食了…真羨慕哩!

還有…怎麼覺總得嘴唇閉不太起來勒?!都要非常刻意的泯唇…God!矯正過的朋友是說,因為還沒習慣有牙套這個東西卡在嘴裡,所以才會覺得卡卡的不自然…加油!我還得戴上2年哩!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為了2年後能美美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