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拔牙了!

雖然我的拔牙經驗還蠻豐富的~我有四顆智齒,大家都知道智齒是最難拔的,不過前幾年也陸續拔了三顆~我想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某次拔牙,醫生沒有用麻醉藥就直接拔了,結果害我痛個半死,真的非常讓人永生難忘,從此對於拔牙這件事還是難以用平常心對待!尤其當我知道我的牙套療程得拔四顆牙齒,真的讓我非常害怕。因為每次等待秀傳回程公車的時間都不算短,所以我請老公在拔牙與釘骨釘時載我就診~好吧!我承認是怕痛還要等公車很痛苦…哭.gif

我想到彰化秀傳就診最不方便的就是停車吧!不像彰基有地下停車場,所以老公去停車時我先去掛號。牙科位在五樓,在一樓等電梯時,我居然緊張到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真扯),當時突然想到以前到醫院待產時也沒這麼緊張(囧),只好安慰自己,因為迎接小寶貝的喜悅早就大過產程的恐懼了 :D

因為已經預約的關係,很快就輪到我了~好家在張醫生技術很好,也很溫柔(讚!),讓我恐懼的心瞬間減少一半以上。(這時心裡還會想,何醫生怎麼就沒有張醫生溫柔勒,哈!)

除了打四針麻醉藥有點痛之外,拔牙的過程中是不痛的,張醫生兩顆牙齒花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解決了,真厲害呀!拔牙完後走到櫃檯時還感覺到有點腿軟(真是…太誇張)。  PS.麻醉退了之後居然也不會痛耶!Ya!

特地請醫生將這兩顆牙齒留下來讓我帶回家,但護士僅用個透明袋子裝著,心裡不免失望…因為看到有寫網友們寫的牙套日記裡,有些診所還會贈送小牙齒模型容器,裡面可裝病患帶回去的牙齒,既可愛又可好好保存牙齒~只好自己安慰自己…我並不是去診所而是大醫院XD(真的很會自我安慰)。

1.jpg 

有些黃黃的,護士說可以泡雙氧水讓它變的更雪白~不過我不打算那樣做,僅用清水稍微泡了一下,這樣才像我的牙齒嘛!

看到這兩顆牙齒…心裡居然浮現出難過的念頭,畢竟她們也陪了我20幾個年頭,而且也沒有蛀牙~要不是為了矯正牙齒,就這樣好好的竟然給拔掉了…心裡頭居然酸酸的…吼~我是不是太感性了呀?!  不過也為了保留這兩顆牙,還被老公唸了一下,說拿這種東西回家幹嘛? 討厭…都不理解女生心裡那種小小的感情008.gif

 

★這幾天很不幸的右唇嘴角破了,加上噴廣東苜藥粉的關係,我覺得粉醜~於是不管到哪裡都戴著口罩,一些阿姨朋友們見狀,都一副同情的眼神,好像在安慰我~我們都知道戴牙套會很醜但沒關係的,口罩就拿下來吧! 我實在是很想跟她們說~妳們想太多了!我真的不是因為戴牙套很醜覺得不自在的關係啦!QQ
☆因為右唇嘴角破,所以這次牙醫先拔左邊上下的小臼齒。
★把拔牙後的棉花拿下來…嗚~缺兩顆牙真的好醜歐!雖然在有些裡面,講話也看不出來,但每每掰開嘴唇來看就好難過歐!我還有兩顆要拔耶!老媽還猛安慰我說沒關係啦!以後會很漂亮的。
☆發現…沒戴過牙套的人每每聽到我必需拔四顆牙,都會愣住然後問我~那以後不就要植牙?  噗…如果要植牙的話我幹嘛矯正牙齒…就是要把牙齒拔掉後,其他牙齒才有移動的空間咩!我的牙齒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