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家的寶貝公主滿四歲了滿足的笑.gif  

還記得四年前才36W+7的妳便迫不及的想出生,雖然過程中有稍微折磨到妳媽咪,也讓媽咪吃了全餐~不過我永遠也忘不了妳出生後,護士把妳抱給媽咪看的那一眼,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流出來了!謝謝妳這麼健康的來到我們身邊。

1.jpg

還記得抱著妳這麼小小的身子的感覺  抱.gif  

才一眨眼妳就變成一個活潑亂跳的寶貝公主。真的,好快!

 

今年媽咪也精心在妳生日一個星期前預訂好10吋生日蛋糕跟乖乖桶,讓妳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看妳回家後開心的臉龐,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家裡吃的造型蛋糕,因為當時想說直接去蛋糕店購買就好了,應該不用預訂~沒想到當天只有不像Kitty的Kitty(我真的買不下手…)與哈姆太郎,雖然還有正夯的憤怒鳥(唯一做的最漂亮的蛋糕就這隻了),但妳壓根不知憤怒鳥是蝦米東東,我只好買了哈姆太郎…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店員沒裝好,哈姆太郎的嘴巴撞到紙盒了21.gif還好妳完全不在意,仍是非常開心。(真是貼心)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我的小心肝,媽咪永遠愛妳!雙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