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農曆四月收涎這天,媽咪我前幾個星期便開始翻農民曆,看小錚滿四個月收涎是哪一天。
正好是星期日放假,媽咪我可樂的。

1、找來她平常蓋的棉被
2、抓起四個角角
3、在寶貝的嘴角擦擦
4、收涎者唸「收涎收漓漓,嬰仔好搖飼;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


接下來便是重頭戲-收涎儀式囉!

這是我購買的收涎餅


我們就一家三口,很簡單的小家庭,所以就我跟老公幫小錚收涎囉。
媽咪我一串套了24塊收涎餅,小錚戴上後一整個就是可愛啦^^


爸爸收涎


媽媽收涎


很難得小錚居然會啃雞腿,可能是聞到餅乾香,「想吃東西」了吧!呵呵…

哈哈…收涎過程中我們都笑翻啦!老公更是樂不可支一直拍照片。

◎收涎的緣起
◎我在這買的

那時買一盒120元…才兩個星期就漲…漲…漲價啦!…冏……


☆其實小錚目前還沒有流口水的跡象。
★這樣也好啦!流的滿衣服才更要擔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