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jpg  

2007/6/8星期五,豪雨

這天是拍婚紗照的日子,很不幸的我在前幾天便有些輕微的感冒

因為寶寶的關係,本想不吃藥猛喝開水看能不能自己好起來

原本快好了…但6/8冒著豪雨拍婚紗照的關係,回家後感冒又加重了

整顆頭就是痛,喉嚨也痛…於是想隔天6/9去產檢,順便請醫生開藥給我吃

原本想說預訂第二次產檢是6/11,早了二天應該沒關係吧!於是便又去了「辰祐」

順便讓衛教護士記錄上次抽血檢查結果。

2007/6/9一大早九點診所剛營業我就去了

當天仍是下著豪雨,但看診的媽咪完全沒減少…

掛號時,護士看著我的媽媽手冊,冷冷的說

「妳提早來檢查了等於提早一個星期,以後不可以這樣,要按照健保局規定的週數才可以!」

當下心就冷了一半…要不是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也不想提早來的!什麼態度…

這次仍然是等了好久,快兩個小時吧!~手冊被放到衛教室好久,也還沒輪到我

後來問診時輪到我了,照超音波時寶寶是坐著的,怎麼照都看不到寶寶的性別

醫生調了好久,終於放棄…QQ告訴醫生我感冒了,醫生便開藥給我吃。

拿了自己的媽媽手冊,護士要我到隔壁藥局領藥就可以回家了。

頭暈暈的回到家,服了一包藥睡了一覺

睡醒後看著媽媽手冊…哇咧!第二次產檢記錄完全是空白的

才猛然想到連最基本的體重都沒量,抽血結果也沒填…什麼都沒做的第二次產檢

卻在我第二次產檢那欄蓋上了他們診所的印章!

生氣!也決定了再也不去辰祐產檢!

就是知名度太高,看診的媽咪太多了,護士才會有這種疏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