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同事告訴我,懷孕期間千萬不可以太晚睡
否則寶寶的作息時間會變的跟媽咪一樣
晚上晚睡然後睡白天
出生後會很難帶(晚上不睡覺)

當時聽了並不以為意,反正我也不會很晚睡
但這幾天都很晚才睡,差不多十二點吧!
今天早上發現…咦!妹妹怎麼不踢踢了
平時上班都踢的蠻厲害的…甚至踢的我好痛= ="

心裡不免擔心,因為胎動比以往少許多
我還跟老公說,晚上想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放心
老公說:「妳想太多!是因為妳最近太晚睡了,妹妹生活作息跟著不正常。」
當時心裡想…真的是這樣嗎?
到了下午,肚子仍然沒什麼動靜…於是就一直摸著肚子說
妹妹妳真的在睡覺嗎?怎麼不踢踢了咧?!

就在快下班五點多時,妹妹好像睡醒又恢復一往活力…踢踢踢
一直到現在還在踢…
這才驚覺…耶!真的耶!孕婦要早點睡
不然妹妹以後都睡白天我就糟糕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