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

我支持的是「長昌」,但是公司同事好像大部份都要投給2號(連老公也是…冏…)
好像也沒什麼人想要領公投票(至少我問到的都不拿),為什麼呢?真是讓我匪夷所思…難道就因為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反對公投,就乎略了自己與台灣的權益嗎?

想到之前立委選舉時,公司的某大主管居然發一封mail給全公司的員工,告訴我們『不領公投票的對策』,就是怎麼在投票所拒領公投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身為一個高階主管為什麼要左右員工的思想?也許她只是「好意」要告訴不想領公投票的同仁如何拒領公投票,但我總覺得好像聞到另一種意味。

下班時mo還開玩笑的叫老公『明天要把我關在家裡,不要讓我出門投票。』
這也太誇張了吧!

自己一直都沒有很明確的對任何人表態支持哪一方(其實一直是長昌…),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家族是深綠的關係,所以不分緣由的支持。直到看到下面的文章後,我很想大聲的喊出「長昌加油!!」

=我們的一票將決定台灣的未來=

告訴我,你為什麼不領公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