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巧連智網站索取寶寶體驗版,這幾天收到了便拿出來陪小錚閱讀
寶寶體驗版裡有【體驗遊戲書】一本、【體驗VCD】一片。


↑我跟小錚都沒在動,老公居然還可以拍的糊成一片,GOD!



↑老公,你的拍照技術真的要加強了啦!拍成這樣越看越難過…!


小錚真的看的很認真在看,書本配合著VCD~小錚看的目不轉睛
比起先前幫她買的書本,小錚對於巧連智的書真的感興趣多了!
其實我小時候媽咪也有訂巧連智給我看耶!印象中是幼稚園的事,不過我不愛看~我弟弟剛出生那年我讀國一,記得那時收到巧連智的廣告單便跟我媽說:「媽,我小候不是也有訂巧連智?妳也可以訂給弟弟看呀!」我媽便當場回了一句「妳自己都不看了,妳弟會愛看嗎?」所以弟弟便無緣接觸這一套巧連智了……

今天帶小錚體驗一下後深深發覺,其實父母陪同著看小孩子的興趣與學習效率一定會大大提升~我媽實在是太忙了每天忙於工作賺錢,幾乎是星期一到星期日沒有一天在休息的,整天都要顧店做生意很辛苦,才沒有時間陪我看。幸好我是標準的上班族,每天下班後與假日都有充足的時間陪小錚~所以沒有考慮太久,便訂了一套巧連智寶寶版。這次寶寶版是從今年八月份開始,內容規劃了一系列~比如我會坐著乖乖吃飯、刷牙方法、我會喊有…等…還蠻符合小錚的成長,真是期待收到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