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老爸很希望我們能一同去走馬瀨玩,所以在出發前幾天我們就準備好啦!
我們在星期六早上先到鹿港,中午過後再到走馬瀨。六月的天氣還真是詭異呀!下午抵達走馬瀨時,風超級大吹得樹葉一直落,稍晚便出下了一些小雨。
這次到走馬瀨住的是小木屋,原本以為會是一間雙人小木屋,沒想到打開房門一看…喝!四張單人床就這麼排列在眼前,好大的房間呀!心想,我們不就二個大人加一個小人…老爸怎麼安排我們住那麼大的小木屋呢?後來才知道原本我們是訂雙人的,沒想到當天一到走馬瀨對方發現雙人小木屋不夠,但我們是很早之前就訂房了,所以就免加錢讓我們住四人房…哈哈!真是賺到了。

第一晚餐廳的菜色真是普通,沒有什麼特別覺得好吃的,很家常的一般料理…可能老爸把重點放在後續的宵夜上吧!歐!忘了說…這次大約有50人左右參加吧!都是老爸的朋友啦!
老實說出發前幾天還蠻猶豫要不要參加,因為那一陣子場病毒非常的盛行,但想說老爸都精心策劃好了,所以還是去了!加上我們家小錚超愛到外面玩,因為腸病毒的關係她也好幾個星期沒出門玩了。但清潔的工作還是要做好…於是濕紙巾、洗手乳是一定不離身的…話說有些婆婆媽媽看小錚可愛都想抱她,我都大概讓她們抱不到幾秒就抱回來了,所以有些人表情蠻錯愕的,但我才不管那麼多咧!現在可是非常時期連老媽都千交待萬交待,千萬不要讓別人接觸小錚太久…因為我弟小時候曾得腸病毒,所以我們都特別小心。

所以晚上的宵夜聚會我便窩在房間裡看電視,等著老公與老妹拿點心過來XD,一方面也是因為小錚習慣八點多就睡了,一定要在房間照顧她。
星期六晚上感覺沒什麼節目好看,轉著轉著轉到命中注定我愛你,想說無聊加減看一下好了,之前的我是不看這部戲的…連同事也一直問我…這麼好看妳為什麼不看捏?就是不想看咩!沒想到看了一會兒覺得還蠻有意思的耶!便入迷了

隔天早上天氣真好、熱到不行…!吃完早餐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又倒在房間裡吹冷氣呼呼大睡,老媽便抱著小錚與老妹玩牧場裡的遊樂設施。
老媽說小錚還真的非常愛到外面玩哩!只要在外面就特別乖,不管天氣多熱、流了多少汗。



坐馬車前



咦…媽咪去哪了?前面有說啦…!我在房裡吹著冷氣呼呼大睡了~Sorry呀!小錚,不過妳也玩的挺開心的呢!



☆話說HelloBaby的拋棄式奶瓶還真的很好用捏!
★有了它,出門就方便多啦!
☆Sorry呀!桓媽~忘了妳在飛機上用的到,不然我早就跟妳說這款拋棄式奶瓶了
★桓媽~八月份快到了耶!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