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小錚去附近晃晃,爸比在學煮菜~趁這個空檔我們母女倆自由閒晃0010.gif

走了一段路到了鹿港的龍山寺,小錚沒來過~龍山寺可是佔了我童年最多的回憶呢!

 

 

1.jpg 

鹿港龍山寺號稱是「臺灣紫禁城」,不過實際上也沒有這麼大啦!但四處都充滿古色古香的味道喔!

這是「八卦藻井」屋頂,很漂亮吧!據說要人為了拍的漂亮,特地躺在下面拍照~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做啦!所以拍的角度並不是很「正」009.gif

 

2.jpg 

小錚一來到龍山寺便吵著要坐坐,畢竟小錚也靠自己走到這裡,都沒有抱抱哦!對一個兩歲小孩子來說算很厲害了呢!

 

3.jpg 

寺裡有兩顆大樹,小的時候丫~常與小妹和附近鄰居到寺裡玩,最常玩的是爬樹遊戲~這當然不是很好的遊戲啦~只是那時也沒有人勸阻,該不會他們只是心裡想說『哪裡來的ㄍㄠˇ系囝仔』吧!哈~21.gif

4.jpg 

 玩的很開心的小錚,在拍拍手呢!

5.jpg 

 寶貝,妳在想什麼呢!

 

6.jpg 

 已經斑駁的古門

 

7.jpg 

 充滿古味的椅子

 

8.jpg 

 小錚一來到這個拱門便粘住不想走了

 

9.jpg 

 看我擺的POSE~

 

10.jpg 

真的是一來到這就不想走了呢!要不是後來有位阿姨要過去,我想小錚會一直粘在這裡很久吧!1616096195.jpg

 

11.jpg 

鹿港龍山寺先前因為九二一大地震,導致多處受損倒塌,歷經多年來的修補終於回復原樣了音符.gif

也多了一處我從來沒看過的水池,真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