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難得一年從日本回來一次,這次還帶了日本叔叔,所以我們決定帶他們到日月潭走走。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前天看氣象還說當天梅雨季到來會下大雨…幸好沒有。

2.jpg 

遊客真的很多,不論怎麼拍,到處都是人

3.jpg

停在碼頭的游艇

5.jpg 

準備上船囉!看~都是人吧!而且幾乎都是大陸人,難怪有人開玩笑說日月潭快被對岸佔據了

4.jpg 

其實日月潭近年來觀光熱緣故,建造的非常漂亮…只是見到滿滿的人潮與游艇,不免覺得是否也在破壞大自然?

6.jpg 

婆婆與日本叔叔

7.jpg 

看的出來,婆婆真的很疼小錚…難得回來一趟,當然要好好抱抱孫子

Ps.小錚的帽子太小啦!根本只是裝飾用,要再買頂帽子了!

中午我們在裡頭的某間小吃店用餐,餐點沒有什麼特別的,倒是店內裝潢蠻有意思的,粉紅色的牆壁配上草寫毛筆字,也別有一番味道。

9.jpg 

小錚硬是要戴上二表哥的墨鏡,皮的很呢!

10.jpg 

前兩天小錚的左眼皮被蚊子虰了個包,腫的非常大,今天有比較消一些了,真是心疼。

11.jpg 

這小妞表情很多…這張好像是小錚想做什麼事,但我們不順她的意,還擺臭臉的樣子。

1.jpg 

這張表情我超愛,可愛到不行啦!

8.jpg 

日月潭還有通往九族的纜車哦!但是呢…若要搭乘的話至少要排一個小時,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更要有耐心…我們當然沒有搭乘囉!因為婆婆趕著下午四點的高鐵回台北,所以這趟行程其實蠻趕的,婆婆原以為日月潭在台中勒!還覺得奇怪怎麼老公開車開這麼久…009.gif

 

13.jpg 

日月潭裡某座廟前有12生肖的石椅(請恕我要照顧小孩,所以沒有特別去記廟名,只記得爬了許多階梯才到…囧。)

小錚一看到這些可愛的生肖椅,馬上衝過去一個一個坐上去

12.jpg 

這張動作好好笑哦!騎在狗狗背上…哈哈~~

14.jpg 

幾乎12生肖的石椅都坐過了,唯獨的石椅一直有其他人坐著,所以小錚沒坐到,真是太可惜嚕!為什麼可惜呢?因為我跟小錚都屬豬啦!粉豬.gif

 

★這趟日月潭行程雖然蠻趕的,但也加深了我對日月潭的印象…第一次來是國小的時候,早就忘光光啦!

景點雖美,但可惜的是近年來大陸客太多了,所到之處都是人。

★所以下次再去可能是N年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