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其實不太好看,有幾個地方有小間隙,這幾年看診時醫生大都會建議要做牙齒矯正,我想應該就是戴牙套吧!但以前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上,根本沒其他心思做牙齒矯正,所以從來不去在意。

(真的覺得以前的我是工作狂吶!什麼都是以公司為主,真是太不愛自己了!!)

正在想要去哪間診所or醫院就診時,美珍阿姨告訴我~她的大女兒在彰化秀傳做牙齒矯正,牙套戴了三年,拆下來後他們都很滿意,而且醫生技術很棒!加上現在往來秀傳到鹿港間還有免費接駁車可搭,搭車地點離我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便要我去試試。

矯正科何醫生的約真的很滿,都要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所以在就診一星期前就預約好了!

三點的預約大概兩點半到達,完全不用等待時間直接檢查~啊~不用苦等的感覺真的很好吶!

何醫生看完我的牙齒後便說,妳的間隙其實都是小問題,但是有一顆牙齒(在最後面)已經傾斜了,這個問題比較嚴重,現在矯正已經算晚了,因為在最裡面以前都沒有注意到厚?

其實這顆牙齒傾斜我一直都知道,但以前看診時沒有任何一位醫生告訴我這顆牙齒的嚴重性,都只說有些小間隙,要不要矯正一下? 因為從來沒有醫生說過,所以我也從來不去在意~怎麼會這樣呢?而且我並沒有固定找某位醫生就診的習慣,換言之是看了好幾位不同診所的醫生...Orz~

之後何醫生又看了我的臉型便說,妳覺不覺得妳的嘴唇有點翹?這也是牙齒所引起的,問我要不要也矯正一下!正在思索著這不是小時候奶嘴吃多了的關係嗎?何醫生又接著說,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有人喜歡豐唇所以認為嘴唇翹翹的很性感,所以看妳自己的需求!

不愧是矯正專門的醫生,連這個部份都看得出來呀!

再來何醫生便講了一堆關於牙齒矯正需要配合的事項等等的,請我考慮若OK的話要先做矯正前檢查(照全臉X光與牙齒模型的製作…等等)~事前檢查要自費3000大洋。

因為先前已聽阿姨說過,心裡早就考慮一陣子了,於是跟醫生說那就直接檢查吧!

付了3000大洋之後便開始一系列的檢查~再約了9/1下午的門診~醫生說會有詳細的報告解說,以及大致上的費用等等的。

呼…這樣感覺似乎要開始邁向戴牙套之路了!雖然要醜個2、3年但以後卻能美美的(矯正牙齒也會影響臉型),所以心裡是很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