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爺爺說

奶奶上午時有微睜開眼睛,嘴巴也動了一下~好像想說什麼似的。

聽到後真是又驚又喜,雖然醫生說那是無意識的反應(好像不代表什麼似的),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

 

晚上時間好多人探望奶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所以我能說的真的好有限~叔叔問了醫生奶奶為何水腫這麼嚴重,醫生說是術後的關係,要我們在看奶奶順便輕輕按摩她的手指頭與腳指頭,可以減緩水腫問題…

護士說奶奶早上時有些發燒,也說是術後的關係……什麼都說是術後的關係,那種感覺真的是……

 

所以今晚看奶奶時,也幫奶奶輕輕的按摩~奶奶的手指頭好涼喔!不免又在想為什麼加護病房空調都要開這麼強呢?我知道一定有它的道理,但也不免擔心奶奶會不會著涼呢?邊按摩奶奶的同時,老爸一直在旁邊大喊「媽!是我啦!母親節快到了捏!要去吃大餐喔!要趕快起來啦!吃大餐喔!!」

 

是啊…奶奶~這星期是母親節捏!您趕快起來好不好?我們還要一起慶祝母親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