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大姑姑到加護病房看奶奶

大姑姑也是不停的跟奶奶講話,後來二姑姑不知道怎麼進來的,也到病房來(一般加護病房一次只允許兩位家屬)

二姑姑來後也是拚命的講話,只不過內容都是會讓人鼻酸的(其實是我在旁邊聽的鼻酸了啦……)

說也神奇,原本一點反應都沒有的奶奶,這時眼皮下的眼珠一直抖動(雖然沒有睜開眼睛),過了一會兒眼角居然泛著淚光,然後嘴巴開始一開一合的(想講話的感覺),看到的當下心裡真是激動,奶奶一定有聽到!原本在按摩奶奶左手的我,突然覺得奶奶的手好像有動?原本想說可能是自己思念過度的幻覺,便沒有說出口;但過一會兒在按摩奶奶右手的大姑姑也驚訝的說,奶奶的手在動? 原來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幻覺,奶奶真的有反應! 真讓人開心極了。

 

今天在按摩奶奶的手時發現,奶奶的手溫暖許多,二姑姑說今天早上都還是冰冷的~雖然很開心奶奶的手終於不再冰冷了,但是這麼溫熱也不免擔心是不是發燒引起的呢? 而且看到奶奶插管的嘴唇都破皮流血了,真是心疼~奶奶應該很痛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多想替您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