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18W時,就感覺得到小公主的胎動囉!

一開始不大習慣,還會被嚇到哩!

現在已經能完全適應了。

隨著週數的增加,小公主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有時還會突然大力的踢一下,害我覺得好痛

不過也幸好通常只有一下會那麼痛QQ。

現在晚上都比較早睡,因為大家都說媽咪晚睡,寶寶也會跟著晚睡然後睡白天

所以我就乖乖上床睡覺囉!

有時很累眼皮都快闔上了,小公主還在那猛踢

怎麼安撫都沒用…有的媽咪還會跟著生氣…

但她是我的小寶貝哩!我怎麼可能跟她生氣,況且她又不懂

索性我就不管了!我睡我的…這樣也睡的下去…哈!

老公也很愛摸著我的肚皮,感受小公主的胎動

雖然已經感受到很多次了,但每動一下老公仍會嚇到…

呵呵!胎動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