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媽要我上網查查月子餐的內容,但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要煮這些似乎很麻煩
加上我媽又要開店做生意,怕她太累~於是便開始朝外送月子餐著手。

看著北部幾家有名的月子餐,一個月都要七、八萬元~真貴!
不過就算我花得下去也不能訂,因為南部都沒有分店。

上網找了一陣子,發現有一家全省的送月子餐,在彰化也有分店
30天份月子餐三萬六~跟北部的月子餐比起來,我覺得便宜多了。
於是便打定主意要與這家店聯絡,看看餐食內容等等…。

後來爸知道我想訂月子餐,便要我自己再想想~他們都知道我是怕媽太辛苦
但小孩出生後要一堆費用什麼的,他覺得沒必要花在月子餐上。
見我還在考慮的時候,爸說了一句說:「妳怎麼那麼笨!叫妳回來做月子就是不希望妳花太多錢,還不趁這個時候能省多少就是多少,而且我不相信月子中心會煮紅蟳、鰻啊…一些比較好的補品給妳吃。」

ㄛ~~於是我打消了要訂月子餐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