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MI媽咪那發現了這個有趣的小玩意兒,上傳爸爸、媽媽、小孩的照片,可以測出小孩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

這次測的結果是…小錚比較像媽咪^^爸比看了之後不服氣,覺得是我挑錯照片了。於是他再換我的別張照片測試…







結果還是像我!哈哈~^^爸比你就認命吧!!

也玩了【明星臉相似度】不過我覺得我們的不準啦!就不PO上來了,不過還是把結果說出來讓各位笑笑。
老公測出來的結果是--有96%像金喜善!看到結果我都快笑翻啦!而且相似的明星全都是女的,沒一個男性藝人。老公還直問我是不是沒勾到「男性」的選項,明明就沒有這個選項呀!
至於我的明星臉相似度嘛!測出來的結果讓老公直呼見到鬼了,我也是這麼覺得--結果是96%鄭秀文90%松島菜菜子90%藤原紀香…媽呀!我有這麼正就好了XD
至於妹妹嘛!測出來的結果是96%黛咪摩兒,什麼跟什麼呀!有像嗎@@

所以囉…!結果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