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好奇:是小錚出院回家後第一次使用的尿布,懷孕前因為丁丁新開幕特價搬了一堆,所以也用了好一陣子。好不好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倒是後來有幾天紅屁股,所以決定要買別牌試試。

滿意寶寶-嗯嗯小捕手:朋友送了一包,這款也蠻多人推薦但我覺得還好,便便還是會沾的屁股到處都是。

妙兒舒頂極呵護:同事送了一包使用起來感覺很棒,它非常柔軟,自己覺得不錯加上同事也愛用,所以是繼好奇之後用第二久的。但後來發現它真的"太透氣"了,有時連外面穿的褲子也跟著溼了,老公換尿布時也有這種感覺,而且最近一直給我"漏便"於是又開始找尋別牌尿布。

幫寶適:我買的是最近廣告很兇的那款-新超薄透氣,第一晚使用小錚居然睡了十個小時,就跟廣告所說的可以撐到十個小時一樣,讓我很滿意。它的版型似乎偏小,明明妙頂同size就不會很緊,但用幫幫就非常的緊,小錚腿上常有紅色勒痕;重點是它居然是made in china=    =從此便讓我束之高閣冰在冰箱了。只用了幾片真是浪費錢呀!開封過了又不好意思送人,又是大陸製的更不能拿來送人了。

麗貝樂:名牌紙尿布之一,德國製。用起來還不賴還沒有漏便過,但尿布本身有股奇怪的味道還蠻重的,這點就大打折扣了。價錢很美麗,一片約10元多。

愛嬰舒坦:名牌紙尿布之一,德國廠商法國製。與麗貝樂一樣吸收力很讚,而且尿布本身沒有什麼怪味,但價錢也不美麗,一片約11元多。難怪有媽咪戲稱為"尿布界的法拉利"。

日本大王:個人使用的感覺與麗貝樂差不多但價格平民多了,重點是也不會漏便!


綜合以上使用心得,目前小錚白天使用「日本大王」,睡前使用「愛嬰舒坦」,沒辦法愛嬰舒坦實在太貴了。媽咪我超愛這兩個牌子的尿布,我自己覺得非常好用啦!終於不用再一直試尿布了。


不管怎麼樣都要PO上我們家寶貝的照片啦!^^
這張是目前我在公司電腦的桌布
超愛這一張照片!小錚每一張照片都很可愛啦!

呵呵…自己的寶貝當然是最可愛的囉!^^…每個媽咪都是這樣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