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錚

■寶貝今天滿四個月了耶!呼…時間過的好快呀!記錄一下小錚這一個月來的成長吧!
■身高、體重…因為這個月不用打預防針,所以…不詳。
■珍珠還是只有一點點。
■3/2開始使用M號尿布。
■3/16晚上開始會踢棉被。
■還沒有流口水的跡象,Why?
■愛上嘴嘴。
■奶量最少100cc、最多180cc…有一咪咪厭奶現象。
■早上六點喝第一餐,再小睡一下到差不多九點,十點喝第二餐。再來不睡覺就是要人陪玩,下午二點喝第三餐…再小睡一下到四點,晚上六點喝第四餐。再來就比較歡一點了,晚上十點喝完最後一餐就睡到隔天早上六點,還蠻規律的啦!
■越來越會跟人玩了很容易被逗笑,讓我跟她爹都「愛不釋手」。我好像可以忘記小錚剛出生時,帶她的辛苦耶!
■會認人了嗎?我覺得還不會耶!可是其他人都說會,而且被別人抱時會一直盯著我看。


媽咪碎碎唸

☆相機越來越抓不住這小妞了啦!失敗照一大堆!
★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沒穿塑身衣時會覺得肚皮鬆鬆的耶!怎麼會這樣?是懷孕時肚皮被"撐大"的關係嗎?
★還好從懷孕到生完後都沒有妊娠紋(開心的咧)
☆小錚的健保卡還沒拿到啦!從去年十二月辦到現在還沒下來是怎樣?公司的人事是在搞什麼呀?打電話問了好幾次都說要查查看…同事george辦不到一個星期就拿到了…老公說再過幾天沒收到,就要打過去罵人了。
★總不能一直拿加保證明看診吧!唉…
☆小女生的衣服讓我看的心好癢呀!
★努力賺錢囉!


◎延伸回憶◎

錚錚滿月囉!
ღ 寶貝.雙滿月ღ
ღ 寶貝.3M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