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一個星期前吧!
只要喝奶時間一到,小錚肚子餓了就會哭著喊「阿ㄋㄟㄋㄟ」…「ㄋㄟㄋㄟ丫~」
第一次聽到時,我們以為是聽錯了或是剛好而已,就沒有特別在意。
沒想到連著幾天只要小錚肚子餓時,就會聽到「阿ㄋㄟㄋㄟ」…「ㄋㄟㄋㄟ丫~」(其他時間都不會)

哇~我的寶貝,會說ㄋㄟㄋㄟ了呀!真是太讓我驚喜了,妳好棒^^


↑這個表情還真是經典呀!這時候的小錚是在想什麼呢?


↑公主專用的汽座喔!一整個粉嫩到不行,上面還有花的雕紋喔!
樂媽家的寶貝也是這個汽座,真是有志一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錚的衣服、用品幾乎都是粉紅色
這是我刻意的啦!加上我本來就愛粉紅色:)
別問我如果以後生了弟弟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