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就知道「嬰兒脖圈」這種東西,只是小錚在冬天出生的加上前一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不敢給小錚用…直到最近終於覺得夏天好像真的來啦!便到丁丁買了脖圈給錚玩。


剛開始套上去的時候,小錚很不習慣就哭了,一下水就成了這個呆樣XD
1、這個圈脖是老公買的沒有注意挑顏色,結果買到綠色的啦!雖然不太喜歡但還真搶眼。
2、喔喔~我們家小錚好像露第三點了@@


我想在水裡漂呀漂的一定很舒服,只是這小妞肚子啦!玩沒多久就吵著要喝奶,下次一定要在喝奶後二個小時游。




☆今天帶小錚跟松山阿姨見面,小錚兩個月大時大阿姨有來找過小錚,後來就沒再看過了。前幾天大阿姨打電話來希望我們能抱小錚去一趟,她想見見小錚。於是我們便在松山的路上買了這個脖圈。今天真的是熱到不行,小錚每次到車上都睡著,因為吹冷氣太舒服了嘛。
★換光纖的第二天,網路好像真的有比較快些(還是心理作用?應該不是吧...),也比第一天時穩定多了。
☆photoscape3.1新版有支援中文捏!好開心喔~馬上下載用用看,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因為英文版的用習慣了,不過還是覺得很讚啦!我愛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