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八月份寶寶版巧連智,下班後便迫不及待的陪小錚玩。

這次附上預約禮巧虎手偶,以及好玩的觸感布書

一整個感覺就是可愛,而且在觸感布書裡的小東西可以發出聲音喔!



做的還蠻精緻的



這輛藍色的車子還真是可愛呀!這本布書可以讓小錚感覺~不同物品觸摸起來的感覺。



一拿到巧虎便玩不停的小錚









陪小錚玩布書~瞧,這小妞看的可認真了。

雖然小錚還不懂書上與DVD裡所說的話(巧連智最小的是寶寶版,年紀約1~2歲)
但巧連智寶寶版從八月份開始,總共13期~這13期我可以先保留起來,等小錚滿一歲應該就看的懂了,而且下一胎也可以看

老公本來不太想買的,畢竟13期5000多元,一期約400元…一本教材+ 一片20分鐘DVD,有時會隨教材附上玩具…算是有些貴的…
我問過幾個同事,她們都說~不會訂,因為太貴了!甚至有人還直接借DVD來COPY。
但我兒時也看過巧連智,知道它是DVD、書、教材玩具結合而成的一套教材,少了一樣東西就差很多了~而且幼兒益智教材並不能光看表面來衡量它的價值
所以在收到DM的隔天,我便下訂了

當老公在陪小錚看巧連智的時候才深深學得,這套教材其實不錯哩!
希望小錚會喜歡媽咪買給她的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