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五點半開完會議出來,才發現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一看…是陳媽媽打來的
心想小錚不知怎麼了,趕緊撥了內線問老公~陳媽媽有沒有打給他。
老公說小錚從下午二點開始有點發燒,四點多燒到約38度~陳媽媽就幫小錚塞了半顆退燒藥。

今天六點一到我便跟mo主管說,要帶小錚看醫生~非常的準時就下班了。
趕到陳媽媽家,小錚看到我們一樣超開心~陳媽媽說四點多塞了退燒藥之後燒就退了,很不好意思的說~她本來也不想打電話給我們的,後來覺得不行還是得跟我們說一下…陳媽媽真是想太多哩!可能是我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趕過去,陳媽媽以為我們覺得這是"小事"應該不用通知我們~當時差一個多小時就下班了加上我在開會,當然沒辦法立即趕過去。

後來陳媽媽還是建議我們帶小錚去看醫生,說早上剛來的時候一直打噴嚏可能是感冒了。

到了診所照例先量體重,今晚量是7.9kg…只多了一點點…哎呀!小錚要加油呀!!
醫生檢查了好久,說喉嚨有一點點紅紅的,當時耳溫是36.2退燒了~先吃藥觀察看看…
睡覺前餵小錚吃了一包藥,果然哭的個什麼似的,哎…小錚對不起,是媽咪沒把妳照顧好

明天下午在陳媽媽家辦的Party應該沒辦法參加了,這個Party是為了即將"畢業"的宏宏所舉辦的,宏宏是陳媽媽帶的另一位小孩,現在二歲多…大約八月初就要離開陳媽媽那了~所以陳媽媽便籌劃了一個Party,也邀請了被她帶過的小朋友與家長們參加…小錚很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的說,真可惜…
說到宏宏,從滿月後就給陳媽媽帶24小時…跟他們一家人都很有感情了,陳媽媽一定很捨不得…



來看看小錚可愛的照片吧


喜歡吃米餅的小錚…陳媽媽笑說小錚還沒長牙,但喜歡吃的東西還不少哩!吐司也很愛。


很會翻滾的小錚,每天都翻個不停~什麼時候才會坐的穩呢?




今天公司開會決定我要新接一家銀行-中國信託,這可是大客戶呢!真是緊張!
為了奶粉錢~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