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上班前老公臨時決定下班後要到桃園走走、過夜,我連衣服都還沒準備哩!

約晚上七點下班,我們便到中原夜市逛逛。哇!好久沒有逛夜市了耶!自從小錚出生後就沒去了。
逛了一下子,我覺得還是逢甲夜市比較熱鬧哩!

後來我們便夜宿桃園,先前我本來想去「I Do」,有偶像劇在那拍攝過,後來上網看了一下資料…覺得…soso而且很貴,便打消了念頭。
因為桃園的Motel實在太多家了,加上小錚喝奶睡覺的時間到了,就隨便挑了一間,名叫「天堂鳥」。

↑就是這間啦!進去後才發現它是商務Motel,所以裝潢是比較家庭的溫馨風格(因為小錚在睡覺,不能開大燈拍),裡面應有盡有…飲料有維他露P、舒跑…等,餅乾有玉黍叔、美奶滋,還有味丹泡麵…一晚不到二仟…算值得啦!




↑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父女倆,好像很High的感覺。突然覺得小錚長好大喔!
(女兒丫~妳的姿勢會不會太撩人一點,還小露美腿哩!)



附帶值得一提的是,天堂鳥的早餐好棒喔!非常的豐富,不用再加錢的喔!

↑這是老公點的A餐,裡面有蘿蔔糕、火腿蛋餅、熱狗、水果沙拉…真的很豐富吧!




↑這是我點的B餐,裡面有沙拉吐司、荷包蛋、卡啦G、薯餅、生菜沙拉…多到我吃不完,到中午還不會餓…果然是商務Motel


後來我們便決定到拉拉山走走(真的很隨意),不過大熱天的我真的沒什麼心情逛下去,也沒拍什麼照片……(天吶!我果然只愛秋天)


一點多左右老公肚子餓了,我們決定到不少人的小吃店用餐,因為沒吃過咩!怕人少的店是因為不好吃…呵呵。

我們點了炒米粉、白斬雞、炒過山貓、竹筍湯,好吃好吃~還有拉拉山的水蜜桃冰沙,蠻好喝的…可是一杯要70元…囧



不能吃的小錚只好在一旁乾瞪眼
寶貝 乖,明年就能吃啦!




我的25歲生日記事終於寫完啦!
今年真的很開心,有一群寶貝們幫我慶祝生日。
明年~小錚稍微懂事了,陪我過生日我一定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