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爸與老媽上來看小錚
於是我便帶他們到我愛的「華山論鍋」用餐。


↑老妹一看到小錚就特別興奮,抱個不停…這個阿姨當的還算稱職!XD
(我老弟呢…在後面跟個小孩子似的扮鬼臉)老弟OS:我本來就小孩子丫…(國二…) 囧



↑永遠美麗的老媽,大家都說我們是姐妹倆。



↑吃光光的火鍋,雖然吃的光光不過老爸與外公不是很捧場…他們說因為年紀大了,不喜歡吃吃到飽的了,總覺得沒有一直吃到撐就很浪費錢~就會拚命一直吃,這樣吃的結果就搞壞肚子了。
呵呵!我自己倒是不會這麼想啦!我是愛它的湯頭,而且我不會讓自己吃到很撐,也不覺得吃到飽就是要拚命吃才划算…所以看自己怎麼想吧!老媽也說它的湯頭很讚喲!




↑臨走前偷吃冰淇淋的老弟…
我說老弟啊!你的身體不好還是少吃冰的為妙,多聽老姐的話!



吃飽後我們便到民主紀念館走走,這天的天氣還真悶熱,一點風都沒有。
奇怪的是,明明就人山人海的丫!連拍照路人都還要讓我們…怎麼我一拍起來~像完全都沒有人的感覺丫~呵呵!真厲害。


老公顧及老爸前一晚才與朋友喝酒到二、三點,怕他晚點開車回去有危險,所以沒有逛很久就說要回家了,要老爸休息(當然是到我們台北的家囉!)
老爸一回去不一會兒便呼呼大睡…而我呢!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睡太多的關係,晚上一直到凌晨三點才有一點睡意,而且我還睡覺前才洗頭,這就算了…我沒有吹頭髮(大錯特錯),隔天早上九點多起床,不一會兒頭就超痛的!我這一輩子頭都還沒這麼痛過!!吃了一顆普拿疼再睡一下下才好一點。



晚上老爸說要到我們家附近的林洋港熱炒用餐,他還蠻愛到這家吃飯。


↑嘴巴鼓鼓的小錚



↑笑的很開心的小錚~不管是小錚的哪一張照片,我都好愛喔!太可愛了



↑食畢。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拍下熱騰騰的菜~我.要.專.心.吃.飯,還要 顧.小.孩~
不然我也好想把照片都拍的美美的哦~~QQ

吃飽後老爸一直唸…就是要吃這個才對嘛!不會太撐剛剛好…!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不會再帶你到『吃到飽』的地方吃飯了啦!



話說…這三人在上鏡前一秒,都在……剔牙!一看到鏡頭,馬上把牙籤放下…
呵呵!動作真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